微软Xbox One官方游戏统一标价59.99美元

  微软官方现今已确认Xbox One游戏的售价和Xbox 360保持一致,第一方游戏标价为59.99美元(约合367.8元人民币),无论光碟实体版还是数字下载版都将统一为该售价,并且微软还希望第三方游戏厂商也能按照此标准定价。

微软Xbox One官方游戏统一售价59.99美元
微软Xbox One官方游戏统一售价59.99美元

  相对于微软已经公布的第一方游戏标价来看,索尼目前还未确认PS4的第一方游戏指导价格。时间回溯到今年2月索尼发布会PS4的消息首次放出的时候,SCEA的Jack Tretton(索尼美国部总裁)曾透露过游戏的定价将会在99美分到60美元之间。这就意味着索尼新系统上的游戏指导价格将不会对目前游戏价格结构造成影响。

  但这并不意味着EA、育碧、Take-Two或者其他第三方发行商不会涨价。

  动视CEO Bobby Kotick表示,伴随着新科技的出现,下一代游戏的开发成本“无一例外”将会增加,从而也将导致游戏的售价水涨船高。

  当然在最终确认的结果没有出来之前,我们只能屏气等待。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一周韩国游戏排行榜:大富翁类网游进前十 下一篇:日本著名游戏设计师透露:《合金装备OL》正在开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