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篮球》总决赛战报 见证新王者诞生

  《自由篮球》2013高校游戏风暴赛事的总决赛,于5月25日在广州大学城举行,决赛现场不仅为玩家准备了海量的周边奖品,四支预赛赛冠军战队的激烈角逐,更让现场观众高涨的情绪一浪接一浪。

  自由篮球专题 自由篮球官网

自由篮球总决赛战报
自由篮球总决赛战报

  四强队伍角逐决赛名额

  第一场由Open it对阵华农小分队。华农小分队以SF灵活的中投在场上拿下得分王的头衔,华农小分队的PG更是以敏锐的大局观意识帮助队友得分获得全场助攻王的称号。Open it虽为大赛邀请的知名队伍确也抵不过华农小分队SF和PG的超默契配合,最终落败半决赛。

Keyso队队长何乃英
Keyso队队长何乃英

  第二场比赛由One on three对阵Keyso。Keyso战队是本届大赛的热门队伍,即使在赛前发生了临时的人员调整,依然霸气十足,每个队员的个人技术和比赛经验都相当丰富。One on three虽为FS1的知名战队,却是抵不过Keyso队的先天优势(在韩服玩过半年)。Keyso队的PF频繁灌扣成为队伍的得分主力,而内线C的纯熟盖帽技术与篮板技术更是如虎添翼,再加上PG的抢断、3分、地板球控制,Keyso大比分胜出,获得决赛名额。

  第三场由Open it对阵One on three。Open it依靠SF的灵活上篮和中投成为队伍的得分机器。在篮板方面Open it的PF也表现得相当出色。两支队伍的后卫则是不分胜负,各自有千秋,助攻数相当接近。Open it凭借SF的灵活得分,最终以微小的差距赢得了比赛,获得季军。

  决赛战况激烈 Keyso王者登基

  最后的决赛在当日14:30分进行,Keyso队果然不负众望,凭借对游戏战术过人的理解和纯熟的个人技术获得胜利。Keyso队的MVP非PF莫属,全场最多盖帽、得分显露了他非一般的个人技术,C获得全场最多盖帽和篮板,足以证明其内线能力的优秀,PG的灵活走位、巧妙的传球、默契的空接成为全场最多助攻更是球队的得分发动机。攻守端数据全面华丽的Keyso队,只能说华农小分队输得并不冤枉啊。

强大的Keyso队比赛表情
强大的Keyso队比赛表情
上一篇:致命诱惑 网游《丝路传说》隐形的战争 下一篇:先声夺人!《龙之谷》电影3D预告片亮相戛纳电影节

自由篮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