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战地4》不强迫但是鼓励玩家团队合作

  《战地4》多人模式设计师Thomas Andresson在官方Blog上解释了DICE在新作中如何鼓励团队合作,单同时又不强迫玩家必须团队合作。他解释说,第一个能刺激玩家团队合作的因素就是游戏机制。

战地4宣传图
战地4宣传图

  “我们鼓励团队合作的方法就是加入例如战场升级还有指挥官模式一类的非常好的游戏机制,而一系列新的工具也是为了增加在战场中的合作而经过特别设计的。我们很大程度的增强了有效团队合作的威力和奖励,所以我们感觉《战地4》的多人模式游戏体验是整个系列中最优成就感和最有乐趣的。”

  《战地3》中的4个兵种会在本作中回归。Andersson相信只有一小部分的玩家在《战地3》中体验过所有兵种和载具,大部分玩家都会选择默认的兵种。他相信通过展示道具的具体作用和给予玩家可以对武器做出对比的能力,DICE可以更好的让玩家对兵种和自己在战场上的角色做出选择。

  战场升级机制将对于玩家团队合作的表现给予奖励。根据Andresson的说法,《战地4》同时将包括一个能提供正面反馈的功能。

  “打个比方,如果指挥官给出了一个命令,小队长把这个命令传达给队员,然后小队完成这个命令。对于这个命令的完成会给整个命令链上的所有人获得奖励。”

  《战地4》计划于10月29日在PS3,Xbox360和PC上发售,次世代主机版本会在晚些时候发售。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最终幻想14》最新精美游戏原画PS作品欣赏 下一篇:任天堂:绝对不推iOS和Android版马里奥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