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确认Xbox One手柄将兼容PC 曝上市时间

  于现在越来越多的PC游戏开始支持xbox的手柄,因此选购一支此类手柄便成为很多PC玩家的必修课。而当今年5月末新款Xbox手柄随Xbox One游戏机一同亮相时,便有很多PC玩家希望未来能够入手该手柄,以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按照微软的说法,新款手柄较现在的Xbox 360手柄来说在人体工程学、按键感受及功能方面都做出了很多改进,其寿命更是长达10年。不过,新手柄虽然强大,但想要使其兼容PC平台还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微软一位发言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正如之前我们所说过的那样,尽管Xbox One手柄与Xbox 360手柄看起来十分相似,但两者在底层技术方面则存有较大区别。Xbox One手柄使用了新的无线协议和经过重新设计的扳机键,因此想要让其支持PC平台还需另外开发一套全新的驱动软件以达到最佳使用效果。”

  “另外,确保Xbox One手柄能够兼容现有支持Xbox 360手柄的游戏作品也将是开发团队下一步将要努力的地方。虽然这看起来很简单,但如何为玩家提供无缝的过渡体验却是相当复杂。”发言人谈到。

  对于Xbox One手柄登陆PC平台的具体时间,微软代表称,“我们知道人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在PC上使用这款新手柄,因此我们计划在2014年推出兼容PC平台的Xbox One手柄产品。

xboxone
xboxon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增加财政收入?瑞典欲向《暗黑3》玩家征收交易税 下一篇:暴雪确认:《星际争霸2》网游Mod正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