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世界》新服再飘红 3D次世代玩法全揭秘

  《零世界》是盛大自主研发的首款3D次世代网络游戏,作为盛大2013年网游扛鼎之作,其独创的世界结构和创世玩法,从7月17日开服至今的火爆人气来看,显然是得到了市场和玩家们的认可。其在刚结束不久的2013 chinajoy会展中的亮眼表现,更是大大提升了《零世界》的口碑,在玩家心目中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为《零世界》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新鲜血液。

  《零世界》专区 《零世界》下载 《零世界》发号

  为欢迎广大热情玩家的加入,《零世界》于日前再次紧急加开了多组服务器。新服开启当天再次玩家云涌,《零世界》燎原之势日盛。

  开测火爆 ChinaJoy大放异彩

  早在《零世界》开测之前,这款盛大的次世代巨作就已备受玩家期待。7月17日开测后,果然玩家疯狂涌入,虽然官方已在第一时间加开了数组服务器,仍无法满足越来越多玩家的热情和加入,服务器始终处于高度饱和状态。

  随后而至的2013CJ期间,《零世界》更是大放异彩,不少玩家亲自组团前往,现场气氛热烈非凡。伴随着玩家对《零世界》关注度的持续升温,进入游戏体验的玩家更是蜂拥不绝,游戏本身突出的品质感俘获无数人心。

  

  超高人气 新服开启再度飘红

  面对开放测试期间玩家爆棚的火爆局面,为缓解现有服务器压力,同时确保让更多玩家能有机会体验到这款五年研发而成的次世代巨作,《零世界》近日特别增开电信新服“创世神力”、网通新服“天地灵气”等两组服务器。

  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火爆场景再度上演。开放第一时间,新服即人山人海,截止目前,新服玩家仍在激增中,令人不得不慨叹《零世界》的巨大号召力。就市场表现来看,今年的网游新作中,《零世界》已逐渐显出王者之相。

  

  电影级画质 要你好看

  所谓打铁还需自身硬,《零世界》如此火爆的市场表现,自然离不开其自身超常的游戏品质。首先从硬件来看,《零世界》采用的次世代游戏引擎使得游戏运行极致流畅,游戏的画面更是堪比史诗大片,无论是光晕渲染或背景细节,《零世界》都将其做到了目前的国际顶级水准。而为了使得游戏更具有真实感,研发团队更是亲自前往世界各地实景采风,为玩家打造全方位的逼真世界。

  创世之旅 次世代玩法全揭秘

  拥有如此豪华的硬件设施,自然软件也不会落后。《零世界》次世代玩法的第一点是创世系统,这也是《零世界》最引人瞩目之处。玩家在通过一定考验后,就能通过游戏内置的创世微平台,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子世界。在你的世界里,你就是神!这种独一无二的创世功能,全方位提升了游戏乐趣,也满足了当下玩家多元化的游戏需求和个性化体验。

  

  第二点,《零世界》独创武魂系统,玩家在自己的角色之外,还可以培养武魂。武魂具备附体、出战、炼化等多种超级能力,不仅使得玩家在战斗时获得更强力的支持,关键时刻获得大量的属性和状态加成,还能赋予玩家第二生命,使得战斗更加生动立体,想要战无不胜,就看你怎样使用武魂了!

  第三点,零世界的轻功系统让空中动作真正加入了战斗当中,只要你想,你也可以飞檐走壁凌波微步,轻功不再是中看不中用的花瓶。让你拥有武侠世界中轻功高手来无影去无踪的分外潇洒。

  

  第四点,跨服机制的加入。传统网游玩家们往往局限在自己的服务器中,如同井底之蛙,无法与整个游戏中的高手们一较高下,不同服务器间的好友也不同一起并肩作战,游戏的空间限制很大。而《零世界》跨服机制的推出,可以使不同服务器的玩家一起翱翔副本激情PK,给玩家一个更广阔的世界。

  第五点,全方位PK。既然出现了跨服机制,那么《零世界》的战斗必然是全方位的。全游戏玩家超炫武斗场SOLO,系统匹配,采用RANK计分评估玩家的战斗力,四周为一赛季,每赛季优秀选手将获得荣誉封号和丰厚奖励。扬名天下,就在此刻!而公会战“龙城争霸赛”的获胜公会更将获得独一无二的金犀坐骑,成为真正的乱世霸主。而行走江湖,讲究的就是快意恩仇,在《零世界》中,随时随地都可进行野外PK。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给你最激情的战斗体验。

  

  近年来,国产3D网游多如牛毛,近期脱颖而出的《零世界》算的上一款有诚意有实力也有人气的精品力作。希望盛大在今后不断发掘这款次世代游戏的潜力,给玩家们更加精彩的《零世界》之旅!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横扫天下》公测满月嘉年华 六大活动同欢庆 下一篇:韩JCR《暗影之剑》团队来京亲督国服首测 解答玩家5类疑问

零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