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JCR《暗影之剑》团队来京亲督国服首测 解答玩家5类疑问

  由韩国知名动作研发商JCR开发,搜狐畅游担纲国服发行的成人横版动作网游《暗影之剑》8月1日开启了国服首测。测试当日虽只开放了一组测试服,但依然受到国内横版玩家高度关注,分流线路比预计的多了近一倍。据悉,此次测试为该游戏在国服的首次技术测试,测试目标包括游戏的稳定性,职业的平衡性,玩家上手度以及对游戏内容的接受程度。

  暗影之剑专题 暗影之剑官网 暗影之剑下载

  为了为中国玩家更好的完善游戏,韩国JCR公司的开发大神们专程赶到中国,驻扎在畅游办公室,与畅游运营团队一同架设国服版本,并亲自与中国玩家交流游戏感受。8月1日测试当天,《暗影之剑》主策划(JCR策划组组长)王锺元便在游戏论坛、微信(《暗影之剑》官方微信:anyingzhijian)客服上收集玩家反馈的问题,并针对玩家集中反映的“职业平衡、机器配置、操作技巧、技能设计、玩家服务”等5大问题进行汇总并亲自解答。

女骑士
女骑士
《暗影之剑》主策王锺元
《暗影之剑》主策王锺元

  玩家问题一:骑士PK太强成亲女儿? 主策划:技能平衡会在20级转职

  』横版の小白『:我玩横版3、4年了,自恃PK高手,玩《暗影之剑》猎人10级后开始PK,为啥总打不过骑士?

  《暗影之剑》主策划:骑士这个职业因为造型是帅气的女剑士,所以非常受欢迎。在20级之前,骑士因为有较强的防御技能,会暂时比其他职业强一些,但是在20级转职之后,4个职业的技能都相对完备了,在PK场上的表现就势均力敌了。《暗影之剑》在韩服的测试中4职业PK的胜率相差不大,几乎各占25%,在韩国横版格斗游戏中属于职业最平衡之一。

雷电风暴
雷电风暴

  玩家问题二:CPU转速高是啥原因?玩DNF没遇到过 主策划:特效全开+3D画面会对硬件有要求

  ぺ灬自由飛翔之翼ル:在宿舍用一台09年笔记本电脑一般只玩DNF什么的,玩《暗影之剑》CPU转速很高,这在玩DNF的时候没遇到过,怎么破?

  《暗影之剑》主策划:很高兴您能一直热爱横版游戏,《暗影之剑》比几年前的横版游戏在画面效果上要升级不少,比如角色使用3D模型,游戏可以支持4倍镜头缩放,标准1080P的画面效果,如果用60寸的显示器玩《暗影之剑》,显示效果会依然精细。在技能特效方面《暗影之剑》也很出色,层叠式的技能动画设计,高速骨骼动画都让这款游戏的画面表现力在横版游戏中脱颖而出。当然,这些设计也需要硬件的支持,但09年的中等配置笔记本电脑特效全开会耗一些CPU,但应该可以流畅得玩。

召唤
召唤
上一篇:《零世界》新服再飘红 3D次世代玩法全揭秘 下一篇:速度与激情!《龙之谷》五大新副本攻克战

暗影之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