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泣》新版“决战斯坦伯勒”今日震撼开启

  著名3D奇幻网游《神泣》全新版本“决战斯坦伯勒”今日(8月20日)震撼开放,而两大新区——网通新区“赫尔墨”,电信新区“克莱斯”将于明日开启。众多更新内容、超多游戏元素必将带来全所未有的顶级体验!众人期待已久的全新世界“决战斯坦伯勒”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我们邀请每位忠实玩家与我们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的到来!

  神泣专题 神泣下载

  新剧情

  《神泣》世界里无论是黑白女神之争还是各种族的繁衍生息过程都充满了神奇的传说和曲折的故事。在全新版本“决战斯坦伯勒”中女神世界又将掀起新一轮的纷争。在经历之前钢铁入侵之后,保卫女神的玩家们轻松抵挡住了泰洛斯,但那只是狡猾的泰洛斯为了转移玩家们注意力而设计的阴谋,实际的意图是入侵斯坦伯勒。随着泰洛斯第二次入侵,斯坦伯勒被占领后。光明和愤怒两大阵营的统治地位再次遭到了巨大的威胁,一场抵抗泰洛斯的女神保卫战,即将展开。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全新任务、地图

  《神泣》世界中高手如云,许多玩家已经对现有地图和任务非常熟悉,全新版本“决战斯坦伯勒”将推出全新地图――无限圣殿和任务,唯美梦幻的风景、神秘惊险的任务等都将现身“决战斯坦伯勒”相信众高手们将必能重燃激情,感受到新世界带来的惊喜。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新怪物新挑战

  Shaiya大陆在每个子民心目中都是充满了诱惑与吸引力的神奇存在。在全新版本“决战斯坦伯勒”中玩家将会在未知的世界中遭遇全新的怪物,体形巨大,面目狰狞,但却具备毁天灭地般的破坏能力,只有真正的王者才能与之一较高下。有了如此强悍的怪物陪伴,相信《神泣》全新的探险之旅一定跌宕起伏,充满了刺激和惊险的色彩。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新系统

  全新“决战斯坦伯勒”版本中新增的“混沌魔方”、“魔法书系统”,开辟了全新的系统领域。新魔法书系统的增加,则将开辟一个全新的时代——让废墟转换为经验值。混沌魔方系统将是本版本中一大亮点,玩家有机会获得包括70级头盔和各类强化石在内的道具。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神泣》全新版本“决战斯坦伯勒”将于今日震撼开启,全新内容、个性玩法打造全新3D奇幻世界!《神泣》动人心魄的史诗传奇只待真正的王者来演绎,也许你就是那个万众期待的终极英雄,现在就赶紧来挑战吧!

  决战斯坦伯勒专题http://shaiya.cdcgames.net/promotion/2013/20130816_jzstbl/index.html

  《神泣》快速注册:http://passport.cdcgames.net/q/shaiya/2013/Register.aspx

  《神泣》官网:http://shaiya.cdcgames.net/

  《神泣》客户端下载:http://shaiya.cdcgames.net/

[编辑:小亮]
上一篇:最真实镖局《天龙群侠OL》龙门镖局 镖镖必达 下一篇:交易零风险《东方故事》“多宝阁”震撼来袭

神泣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