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盒游戏《放逐之城》 比《模拟城市》更自由

  独立开发者Luke Hodorowicz日前宣布了一款新的中世纪沙盒模拟类游戏《放逐之城》。

  Hodorowicz称新作的设计是受到了《Anno》《移民者》及《模拟城市》的启发,但游戏不仅仅只是关于城市的建造,会更加开放自由。

  宣传视频

  Hodorowicz说:“我借鉴最多的游戏是《Anno》,我十分喜爱这个系列,游戏中我加入了许多该系列的元素。而且我玩《模拟城市4》已经大概十年了,它对我的新作启发很大,当然还有《移民者》等其它作品。”

  这位独立开发者解释说在创作初期不得不把一切都和居民联系起来,居民的死亡对你个人和这个小镇都有一定的影响。死亡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你需要应对工厂事故、瘟疫等等灾难。

  他说:“城镇中所有居民的名字,住在哪,在干什么你都需要了解,因为你在乎你的城镇。我的一些测试者对一些活到70多岁却很有用的人去世感到很苦恼...这是我想要的效果。”

  “比如到了冬季,你要想办法让每个人不挨冻,不生病,每个人都能健健康康的活到春天,这其中有许多工作需要你去做。”

  “居民在工作时候死亡的几率很小,比如裁缝的几率微乎其微,但在矿场中工作的人几率就会高很多。有时候十年可能都死不了一个人,有时候甚至一个月内连续死好几个人,这些都对你以后的玩法产生影响。”

  如果居民没有了工作,你就得想办法去解决。

  Hodorowicz说:“如果矿场不再产矿了,在那工作的人就会失去工作,你必须想办法解决他们的生计问题,否则就会有非常严重的事发生。”

  《放逐之城》计划于今年的某个时间登陆PC平台。

  截图欣赏:

放逐之城截图欣赏1
放逐之城截图欣赏1
放逐之城截图欣赏2
放逐之城截图欣赏2
放逐之城截图欣赏3
放逐之城截图欣赏3
放逐之城截图欣赏4
放逐之城截图欣赏4

 

[编辑:Echo]
上一篇:美国玩家2013Q2游戏软件消费额同比下降3% 下一篇:加拿大知名影评人盛赞魔兽电影 看好未来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