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定七夕与TA相伴 《新剑网2》度浪漫七夕

  又到农历七月七,浪漫七夕与TA相伴,《新剑网2》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为庆贺中国传统节日“乞巧节”,《新剑网2》特设有“浪漫七夕”节庆活动,为诸位侠士营造浪漫的玫瑰时刻,向心目中的TA献出你的真诚爱意。今夜,在8031还有浪漫的点歌活动,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剑侠江湖情缘常在,《新剑网2》与你欢度浪漫七夕!

缘定七夕与TA相伴
缘定七夕与TA相伴

  送玫瑰献情意 浪漫七夕活动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河桥”,《新剑网2》浪漫七夕活动火爆进行中,在活动期间,各位大侠可从游戏活动大使处领取或使用游戏币购买不同的玫瑰花,然后寻找心目中的TA进行组队种植玫瑰花,种植玫瑰花时双方均可获得一定数量的情缘值,情缘值到达指定数量即可获取各种情缘礼盒。满园玫瑰情意浓,浪漫七夕与TA相伴。

汴京活动大使
汴京活动大使

  8031七夕点歌 向TA发出爱的进攻

  多少浪漫情歌因你而唱,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新剑网2》“8031七夕点歌活动”将于今夜浪漫开启,为TA点一首浪漫情歌,让歌声替你表达浓浓的爱意,或是替你送去美好的祝福。参与现场活动,即有机会赢取金山一卡通、YY礼盒等丰厚奖励。

赶快为TA点一首浪漫情歌
赶快为TA点一首浪漫情歌

  8031龙战苍穹唱响江湖将火爆开启

  用歌声唱响属于我们的江湖!《新剑网2》大型K歌选秀活动“龙战苍穹唱响江湖”将于8031火爆开启,现已接受广大玩家报名。活动当晚8031将由参加报名的歌手进行K歌演唱比拼,现场听众将充当此次活动的评委,听众手中的投票将决定歌手“去或留”,活动现场更有神秘歌手倾情献唱。参与活动的幸运玩家将有机会获得高额金山一卡通、专属称号等各种丰厚奖励。

8031龙战苍穹唱响江湖将火爆开启
8031龙战苍穹唱响江湖将火爆开启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 http://jx2.xoyo.com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侠贰外传官网>>> http://jw.xoyo.com/

  新剑网2论坛>>>http://jx2.bbs.xoyo.com/

  新剑侠贰外传论坛>>>http://jw.bbs.xoyo.com/

  新剑网2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jwjx2

[编辑:Echo]
上一篇:摆脱“右手女友” 快看软妹纸在这里 下一篇:汉子也爱美《斗仙》最新帅气男性发型合集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