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再现 《最游记》邀您一起大闹天宫

  暑期经典故事西游记再度来袭,最奇幻的游戏剧情,最经典的游戏玩法,一切尽在2013玄幻大作《最游记》。为了让玩家更真实的体验西行玩法,感受西游魅力,《最游记》根据原著中的诸多经典故事延伸设计出了多种特色副本。

各大BOSS齐亮相
各大BOSS齐亮相

  经典再现 大闹天宫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齐天大圣,每个人都曾有过一个大闹天宫的梦,《最游记》隆重推出的【大闹天宫】副本,让经典再现,让我们重温儿时的乐趣,在《最游记》世界中重温这一段“孙悟空越战越勇,天庭节节败退"的值得铭记的经典。在这里,玩家不仅可以获得大量极品装备,还可以续写齐天大圣的威风,大闹一把天宫。

你们都闪开,让我来!
你们都闪开,让我来!

  效仿大圣 酣战天兵

  想当年齐天大圣以一敌百从南天门一直杀到蓬莱东路,三天三夜痛快淋漓,而《最游记》玩家如今也有幸亲身体验。等级达到50级以上的玩家每日可以结伴前往NPC“斩仙台禁卫”处进入大闹天宫活动副本(队伍最少人数3人),在圆台上对抗不断落下的天兵天将,让你酣畅淋漓,战个痛快!此举可谓是耗时耗力的车轮战,还需有坚持到底的决心。

车轮战,当年那泼猴是怎么扛过来的?
车轮战,当年那泼猴是怎么扛过来的?

  神秘材料 推倒哪吒即掉

  玩家进入大闹天宫副本斩仙台后上方会出现6个BOSS,以及大量的天兵天将陆续登陆斩仙台供玩家挑战,依次成功挑战巨灵神、雷公、水德星君、火德星君以及最终BOSS等天将便可以完成任务(最终BOSS“哪吒”与“李天王”随机出现一个),海量道行、极品装备、妖王内丹、经文卷轴等你来拿!最终BOSS更会每次必掉落一个一品幕天神铁,制作橙色装备的必须材料哦,你还在等什么!

最终BOSS 哪咤来也!
最终BOSS 哪咤来也!
托塔李天王
托塔李天王

  想要体验大闹天宫对决天兵天将的快感刺激,那就赶紧加入《最游记》,一起畅游西天,斗战成佛吧!

  《最游记》玩家群:78175069

  《最游记》官网地址>>>http://zyj.wushen.yzz.cn/index.htm

  《最游记》官方论坛>>> http://bbs.zyj.wushen.yzz.cn/forum.php

  《最游记》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u/3162808784

  《最游记》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zyjonline

[编辑:断章]
上一篇:屌丝不哭坐下来撸《300英雄》激情七夕真爱到永远 下一篇:摆脱“右手女友” 快看软妹纸在这里

最游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