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欧洲媒体盛赞 《神之浩劫》国服或10月首测

  由Hi-rez工作室开发的3D动作团队竞技网游《神之浩劫》(英文名:《SMITE》)最近在欧美方面取得了傲人成绩,人气持续走高。各大国外媒体门户站对这款具有突破性的MOBA作品都做出喜人评价,并对游戏的独特玩法和动作内涵进行多方面的细致分析,这款游戏在欧美市场上的热度可见一斑。在今年8月的德国科隆展上,腾讯游戏已经确认取得《神之浩劫》代理权,这款游戏或将于10月在国内开启首测。

欧洲媒体评论神之浩劫截图
欧洲媒体评论神之浩劫截图
欧洲媒体评论神之浩劫截图
欧洲媒体评论神之浩劫截图

  欧美游戏媒体连篇报道 《神之浩劫》人气高涨

  自德国科隆展正式发布以来,《神之浩劫》在国内的关注度日高。这款游戏原先在美服测试期间就获得极高人气,曾在首月就高居MOBA游戏榜单前三。近日欧美方面再次掀起“SMITE风”,众多著名游戏媒体连续发布多篇关于《神之浩劫》的游戏报道,其中不乏一些深度体验心得、游戏特色解析等。PC Gamer、Gamefront、GamebreakerTV等著名国外游戏门户站,还发布了多篇游戏评测类文章,其口径不约而同地一致认为:《SMITE》凭借出色的游戏品质和特色,在MOBA类游戏中可独当一面。

  玩家响应积极 《神之浩劫》受大众认可

  在一篇篇游戏报道下面,往往有许多玩家发表评论回复,从这些回复中可以看出,国外玩家对这款游戏的认可度极高。当然,玩家们的评论往往也比文章中的用辞更加直接“豪放”。其中就有相当一部分玩家表示,“这款游戏是自己玩过的最棒的游戏”。有趣的是,《神之浩劫》吸引了众多玩家群体,不论是擅长MMORPG的 “魔兽世界粉丝”还是忠实于LOL、DOTA的竞技玩家等等,都表示能在这款游戏中找到真正乐趣所在,不得不说游戏3D动作团队竞技的独特定位,让其拥有无比庞大的玩家群体。

  实现真正3D 增强玩家代入感

  《神之浩劫》让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进入玩家视野,其通过第三人称视角的灵活运用,为玩家实现真正的3D立体游戏体验。在玩家控制人物移动、击打、释放技能的过程中,第三人称视角将为玩家提供空间立体的交互感,玩家需要考虑各种环境因素,从而灵活地控制人物动作。这种独特的代入模式是以往MOBA游戏所缺乏的,《神之浩劫》找到了个人的微操与团队配合的平衡点,为玩家提供了多元、多趣味的独特体验。

  腾讯或将于10月开启《神之浩劫》国服首测,可以通过官网预约等方式获得激活码,相信中国玩家很快也能够与这款游戏“第一次亲密接触”了。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制作小组访谈 侠盗猎车手5将参加纽约电影节 下一篇:Neowiz新游《神佑》最新宣传片公布 战斗内容曝光

神之浩劫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