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 吉比特《斗仙》斩获研发创新奖

  CJ热潮还未完全褪尽,新游《斗仙》的热度再上一层楼。近日,吉比特携自主研发的首款3D客户端新游《斗仙》参加CJ期间在上海举办的2013年度第五届中国网吧游戏盛典,并一举斩获产品研发创新奖,受到了业界和媒体的关注。

  《斗仙》专题 《斗仙》下载

第五届中国网吧游戏盛典获奖代表合照
第五届中国网吧游戏盛典获奖代表合照
吉比特《斗仙》现场荣获“产品研发创新奖”
吉比特《斗仙》现场荣获“产品研发创新奖”

  在颁奖现场,《斗仙》市场总监马俊表示,《斗仙》7月18日开启的不删档测试是其首次大规模的市场活动。此次测试游戏整体反响良好,开测当天6组双线服务器全部爆满,之后多组新服连续紧急加开,《斗仙》在线创新高,热度火爆,测试成绩喜人。此次CJ期间又获研发创新奖,吉比特可谓双喜临门。

《斗仙》“产品研发创新奖”奖杯
《斗仙》“产品研发创新奖”奖杯
《斗仙》市场总监马俊领奖留影
《斗仙》市场总监马俊领奖留影

  纵观中国游戏厂商,研发上的突破和创新一直是国产网游的死穴之一。在功利化和浮躁化的创作环境下,越来越多厂商忽略研发创新,有的甚至抱团抄袭,山寨网游如雨后春笋般频频涌向市场,甚至在被市场屡屡淘汰的情况下,山寨劣质游戏依旧“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如今网游研发现状难免令人心生寒意。

  而《斗仙》这款延续了吉比特低调踏实风格的游戏,初探市场即获认可与殊荣,在让业界惊讶的同时也给网游研发现状带来了一些思考。它的成功在于研发上的持续创新和突破,而这种难能可贵的理念和坚持也正是目前国产网游研发现状中最缺乏的要素。一款好的游戏,只有在研发、运营过程中不断寻求突破口和创新点,才能跟上市场发展节奏和玩家喜好,得以进入市场接受各方检验。吉比特《斗仙》的双喜临门为其他厂商的研发提供了另外一种借鉴思路。

2013年度第五届中国网吧游戏盛典现场
2013年度第五届中国网吧游戏盛典现场
颁奖现场迎来了许多媒体和嘉宾的关注
颁奖现场迎来了许多媒体和嘉宾的关注

  据悉,8月9日(本周五)《斗仙》将首开万人新服。而继不删档测试后,《斗仙》预计将于Q4推出内测版本,目前除加快研发进度外,关于《斗仙》海外各方的代理工作也在紧密地洽谈和部署中,《斗仙》或将于9月参加印尼游戏展并在当地正式亮相。

[编辑:断章]
上一篇:游戏的世界 世界的游戏 2014ChinaJoy时尚狂欢再启航 下一篇:有爱萌情大爆发 《醉八仙》演绎萌幻仙界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