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发暴力因子《侠盗猎车手5ol》正式公布

  《侠盗猎车手5(GTA5)》多人模式《侠盗猎车手OL(GTAOL)》的具体上线时间已经是当前所有GTA粉丝们最关注的问题了,现在Rockstar正式给出了确切回复,《侠盗猎车手OL》将在格林威治时间10月1日正午12点。

  《GTAOL》实际上可以看成《GTA5》的一种多人模式,玩家将以一种游戏升级的方式下载《GTAOL》。在《GTAOL》开放之后,购买过《GTA5》的玩家都可以通过游戏菜单进入《GTAOL》。

  《GTAOL》中的故事发生在《GTA5》主要剧情开始的几个月之前,它允许16位玩家一同闯荡Los Santos,进行里面各式各样的游戏任务,包括抢劫、盗窃、打网球等等。在之后的某次升级中,R星还将为游戏加入夺旗模式。

  一位侠盗猎车手玩家站的管理员近日受邀前往Rockstar的纽约总部,开开心心的玩了一把目前还没有多少消息的《侠盗猎车手Online》。回来后他办了一个问答会,并爆料了不少关于游戏的新内容,虽然没有游戏截图或是视频,但并不妨碍我们抢鲜看看这个备受瞩目的网游有什么特别之处:

  ·游戏在XBOX 360上运行,没有画面或是延迟方面的问题,还存在一些BUG,但会在正式发行前修正。

  ·你可以给自己买套房子,城市中有非常多地方可以选择。一间最小的房子要20000美元,而一次精心策划的商店抢劫案只能获得3000-6000美元的收入。

  ·游戏初期玩家只能靠飙车或是打架来赚点小钱,也可以安安稳稳的打些零工,之后可以选择一些小的商店抢劫。你可以简单的持枪冲进一个店铺然后大吼着让他们把所有钱拿出来,但也可能被店铺老板一枪干掉,你还可能晦气的抢到一家刚刚被同行光顾过的商店,世事无常你懂的。

  ·玩家可以自定义自己角色的造型,包括发型、肤色等等,游戏初期各种服装和纹身式样就全部解锁了,当然这些都是要花钱的。

  ·武器需要提升自己的等级或是完成特定任务才能逐步解锁,无论你多么有钱。

  ·你可以选择自己的祖父母,他们会影响到角色的外形和背景,包括势力关系。(编:可以选富二代吗?可以选黑帮老大吗?可以选有几个亿遗产的祖父母吗?!)

  ·你可以给自己的车上保险,撞坏然后拿保险费再买一辆,这不会花多少钱,但却是换车的好方法。

  ·目前已经有超过500个任务,每个任务都是对抗性质的,需要至少2个人来完成,如果一方目标是刺杀某人,而另一方则需要保护某人。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效果更优秀《刺客信条4》PC版发售日期确定 下一篇:10月4日公测将至!《战地4》beta预告片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