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弹性模式引新潮 迅游加速器助阵一往无前

  魔兽世界在最近一段时间内可谓是更新多多,玩家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能玩到新的游戏内容,根据之前官方公布的决战奥格瑞玛团队副本时间安排,在十月十日,决战奥格瑞玛第三部分“地下堡垒”团队查找器难度已经开发,想要进入决战奥格瑞玛团队查找器难度,你需要达到最低496的物品等级。你将进入奥格瑞玛的神秘地下堡垒,直面首领马尔考罗克,潘达利亚战利品以及嗜血的索克,而弹性模式的加入也让很多更多玩家可以畅快的体验随机团的乐趣!

迅游加速器——决战奥格瑞玛
迅游加速器——决战奥格瑞玛

  在十月九日呢,官方放出了5.4的最新在线修正,在本次的在线修正中,官方修改了德鲁伊和战士的一处职业BUG。而在世界怪物方面,修改了三处了BUG,分别是暗月岛的两处和永恒岛的一处。而在团队副本、地下城和场景战役方面呢,本次在线修正仅对最新的团队副本:决战奥格瑞玛中的几个BOSS做出了修改,分别是诺鲁什、库卡隆暗黑萨满、纳兹戈林将军和潘达利亚战利品。本次修正对游戏总体影响不大,属于常规的BUG修复。本次不大的更新,是否预示着新的较大改动呢?答案是肯定的,魔兽世界的运营团队放出了新的竞技场机制说明。

  5.4补丁中,官方在竞技场中加入了新的机制——“众望所归”。加入这个机制主要有两个原因:1. 不让比赛拖的时间太长;2. 保证每场比赛都有一个获胜队伍。但是,我们又不希望玩家因为这个机制的加入而改变了竞技场的玩法。不幸的是,在“众望所归”机制加入后,没有满足最后的这个条件。所以,我们决定换一种方式。在一个即将到来的在线修正中,我们会完全移除“众望所归”,取而代之的新机制叫做“抑制”。如果一场比赛超过10分钟仍未结束,所有竞技场中的玩家都将获得一个不断叠加的减益效果——每10秒降低1%的治疗量,这个效果将一直持续到一个队伍获胜为止。在极端的条件下,20分钟仍未决出胜负,则比赛会以平局直接结束。我们觉得这个改动对玩法、队伍职业配置和战术决策上的影响相对于“众望所归”更小,而且将会使比赛更有趣,更令人兴奋。我们正在内部进行测试,上线时我们将在此进行更新。

迅游加速器——S14竞技场
迅游加速器——S14竞技场
迅游加速器——暗月马戏团
迅游加速器——暗月马戏团

  作为一个资深级别的的魔兽世界爱好者,在5.4开启以来一直想去体验所谓的弹性副本模式究竟如何,但是由于工作的原因,一直没有很固定的时间去找一个公会活动团去参与开荒。虽然一直都很想早点将进去体验,但无奈装等不够根本没人带你玩,进入不了随机本,无奈之下只好先去永恒岛提升装备等级。刚进入永恒岛,发现最近人气真的是很旺,就是国内十一黄金周里某些热点景区一样,看来和我一样想早点提升装等去探索新的世界。

  接了任务之后一看延迟竟然达到了400+,但紧接着就是更糟的情况,与魔兽世界断开连接。我以最快速度重连,结果呢,我的人物根本不受控制,走走停停,然后就是不停的断开连接……这时公会里的一个朋友说我可以试一下迅游加速器,它解决网络游戏网络卡顿的利器,很多人都使用过,效果非常的好,听完这些我马上来到迅游的官方网站上下载了程序。

迅游加速器——延迟降低97%
迅游加速器——延迟降低97%

  开了迅游之后,在设置完区服之后,点击加速!不到几秒钟,加速开启,迅游上显示我的延迟降低幅度高达97%。我再次进入了游戏,加速效果我只能说棒极了!延迟稳定在40左右,走位和技能的释放都十分的稳定,键盘鼠标的操作和游戏的回馈达到了即时的效果。我决定继续去做任务,碰到比较难缠的怪,也能利用技能连招一轮爆发击杀!整个流程畅快无比,卡顿现象根本没有出现!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迅游的表现十分的稳定,没有延迟忽高忽低的波动。最终我终于刷完了任务,顺利的拿到了装等,继续开始我新的征程!

迅游加速器——永恒岛地图
迅游加速器——永恒岛地图

  经过一个月的时间,新团队副本决战奥格瑞玛的开荒也进入到了最为火爆的阶段,玩家的装备等级几乎已经全部满足了新团队副本的需求。开荒过程中,我们不仅需要超高的技术和手法,更需要无延迟的网络,所以说,迅游才是我们的开荒神器!

[编辑:Echo]
上一篇:九九归一 《新寻仙100》升仙入魔今日起航 下一篇:《梦想世界》全新异兽联盟 各有一技之长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