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传统?《极品飞车》续作明年或不发售

  《极品飞车18:宿敌》开发商Ghost Game近日表示,《极品飞车》的续作在明年或将推迟登陆。这就意味着,他们将打破《极品飞车》系列一年一发售的传统。

极品飞车18游戏封面
极品飞车18游戏封面

  Ghost Games的创意指导Sullivan在回答系列是否能够保持一年一作的进度时,没有表示肯定的答案:“我们目前手头有太多的事情要做,整个工作组都在专心做《极品飞车18:宿敌》的开发工作,所以目前我们无法给出具体的答案关于明年的续作能够如期发布。”

  “我们有很多想法想要实现,但团队全力打造一款游戏也是很耗心力的。当我们完成游戏、看着它发售出来并被玩家接受和推崇之后,我们才会仔细地审视未来的路。我们未来依然还会继续做《极品飞车》系列,因为我们已经接过品牌大旗了。过去在Criterion和Ghost我们做出很多不同的事。事实上我们能做的事太多了,也只有完成手头工作后我们才会做接下来的决定。”

  《极品飞车》自1997年以来,每年一部的传统延续至今,到明天是否会打破呢?游戏将在11月19日和玩家见面。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约翰尼德普染金发 疑将主演魔兽电影阿尔萨斯 下一篇:暴雪嘉年华日程表出炉 将公布魔兽6.0资料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