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网游加速器组团来袭 WOW雷电之王摘王冠

  拉希奥必须知道魔古能量的来源,艾泽拉斯最强大的英雄会帮助黑龙王子找到答案。信息的搜寻会将玩家带入雷电之王宫殿的深处,在坚持不懈的尝试和技巧下去掉它们。途中,它们会解锁新头部附魔的秘密,天堂之冠。

  在雷电之王之岛被征服后,雷电之王的堡垒守护者风暴领主纳拉克将会出现。玩家会有很多机会考验对抗它的勇气。在已经消失的地方被找到的巨大魔暴龙昂达斯塔已经被赞达拉了赋予了武器和护甲,正等待着足够勇敢(或者有勇无谋)的玩家在昆莱山背部海域神秘的巨人之岛上找到它。

  在这里玩家可以参与进攻来攻克皇帝雷神的要塞,解锁新的任务线和日常任务区,参与特殊的事件,获得参观传说中的宝藏室的权利,为所在阵营主张强大的魔古史前器物军械库的权利以及更多内容。每个阵营的总指挥正在指挥进攻:吉安娜领导的肯瑞托先锋军和洛瑟玛·塞隆领导的的夺日者突击队。获得这些新阵营的声望将为英雄们提供获得新任务和声望奖励的机会,包括强大的物品和一个吓人的新坐骑。在联盟和部落军队在岛上的一个据点勉强维持时,玩家可以选择完成专注于PVE或PVE的任务。PVP任务将指导玩家对抗敌对阵营NPC,但杀死敌人玩家也会获得奖励。


碎星者(双手剑)被幻化成了世界击碎者(双手锤)

  在英雄们攻克岛屿时,他们会解锁强大的闪电熔炉,允许铁匠们铸造强大的团队副本级别武器以及以前的经典武器。TR上的玩家可以在锦绣谷的阵营圣殿传送到雷电之王之岛。雷电之王之岛将根据每个阵营的战争参与度逐渐解锁,一开始只有部分功能会被解锁。

  皇帝雷电之王雷神已经在潘达利亚进行了泄愤报仇。在新的团队副本:雷电王座中阻止最近复活的暴君以及他的赞达拉盟友这个任务落到了联盟和部落英雄们的头上。雷电王座是个不规则延伸的堡垒,拥有12个新的团队副本首领,击败英雄难度皇帝雷神的玩家将有机会面对第13个敌人。随机难度的雷电王座分为4个不同的区域,加入影踪派的单独行动来见证雷电之王被彻底击败,并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勇气奖励物品。这个阵营的声望只能在雷电王座团队副本中获得。

  所有世界首领现在属于阵营。新的系统使参与战斗的同阵营中每个有资格的玩家能够获取掉落物品。在这个新系统下,玩家每周只能从每个世界首领处获得一次掉落,但可以多次使用好运符。首领现在也会更加频繁的刷新。术士现在可以单独冒险,最终使他的火焰法术的颜色变为邪能绿色。决定去做任务或有幸得到克萨雷斯魔典的术士将开启这个任务。

新的随机团队进入

  赞达拉军队已经开始侦查潘达利亚海岸了,正在寻找完美的入侵点。赞达拉可以在卡桑琅丛林,恐惧废土,螳螂高原,翡翠林和昆莱山扎到。赞达拉密探 需要1到2个玩家才能对付,而精英赞达拉战争使者可能需要完整的5人小队才能对付。击败战争使者来获得特殊掉落,包括制造材料、声望、成就,甚至有一定几率获得三种新 的稀有坐骑!炮舰现在刷新更加频繁,但玩家每周只能获得一次掉落。学习所需技能的猎人现在可以驯服恐狼。希望成为恐狼拥有者的猎人应该要去寻找关于这些吉祥野兽的线索。个人觉得这是一个设计的很棒的boss,因为时间轴的固定,导致这其实是一道非常出色的数学题。

  每次有版本的更新便随之带来更多的玩家,很多玩家会第一时间冲进来,排队等号的日子的阴霾便挥之不去了。以前我也是受其所累的,但是安装了迅游加速器后拥挤的延迟情况就没有再发生了,亲身感受跟大家分享一下,第一次下载迅游加速器之后,发现这款软件安装界面相当简单,点完之后,还惊喜的发现还送了5天的免费试用,这一下子免除了我的后顾之忧,开启迅游加速之后延迟降低了90%多,我只能说一句,这种效果非常出乎我的意料,没想到能降那么多。具体如何,跟迅游一起进游戏看看再说……

WOW加速成功
WOW加速成功

  首先进入游戏速度是明显加快,进入游戏之后,包括简单的跑动和跳起这之类的简单动作都变的迅速无比,P值一下子从100多降到了40多,在此之后再去打副本的时候再也没有发生卡顿,技能释放延迟的问题,而且我连续玩了几个小时也一直非常流畅稳定。

刷暗月训练师阵容如图
刷暗月训练师阵容如图

  本人先开了一个小号随便打一下,眼睛第一回合肯定用[暗月诅咒],伤害170+,所以小号必须有180+的血量防止被秒。然后机器猫上场(或者机械小鸡、扫把),一个[旋紧发条]解决坦克,这时因为八阿哥,旋紧发条的BUFF还在,NPC的残血猴子上场后直接一发先手的[旋紧发条]搞定,全程战斗时间1分30秒左右。迅游加速器效果还真是强大,竟然完全没有操作延迟的迹象。

  新的副本已经开启,能不能颠覆雷电之王的皇朝就看大家啦!

[编辑:夜雨]
上一篇:过年还单身?《桃花源记》社交系统人气火爆 下一篇:《悟空传》真3D体验 玩儿的就是畅爽刺激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