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发布上一个季度财报 整体仍然亏损

  任天堂(Nintendo)刚刚发布了上一个季度的财报,虽然硬件销量大幅增长,但整体仍然亏损。Wii U销量回弹幅度较大,随着年中的调价,这款产品又多售出了30万台(相比再往前一个季度的16万翻了接近一番),不过离2014年3月售出900万台的目 标还有一段距离。迄今为止,任天堂共售出Wii U 391万台。

  软件销售总量徘徊在2000万以下,任天堂指出销售成绩较出色的有《Pikmin 3》,以及《风之杖(Wind Waker)》达到了500万的销量记录。不过任天堂表示:“Wii U产品在任天堂的收益中仍起到了负面影响。”这与前面所说的降价策略不无关系,导致净亏损80.24亿日元(约8200万美元)。(6月季度财报获益8800万美元)

  同时,掌机游戏仍在持续发展中。前三个月,任天堂售出了200万台3DS和3DS XL设备,令总销量达到3500万,而且这是在两款大型游戏《神奇宝贝(Pokemon)》和《怪物猎人(Monster Hunter)》发布之前。

  任天堂比较充分地利用了掌机方面的成功,发布了更多特别版本的掌机产品,其中当然也包括价格更便宜的2DS。NPD上个月报道称,任天堂的3DS掌机今年9月份的销量比其他所有掌机产品的销量都要好。任天堂目前也正在尝试新的业务类型,在英国发布了首个线上硬件商店。任天堂虽然有在设备之间“加速软件产品的数字化布局”计划,但并未表态过有意向扩展服务范围。

wii
wii

 

[编辑:Echo]
上一篇:Nexon进军欧美市场 Rumble获1750万美元投资 下一篇:紧身皮衣秀出好身材 黑道圣徒4迎来DLC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