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剑灵》TGC专属票 附送青春不删档资格

  《剑灵》推出“2013腾讯游戏嘉年华”TGC专属门票,并为广大玩家献上无限惊喜。玩家在购买门票的同时还能获得《剑灵》青春不删档资格、TGC特别服装“黑虎”,以及神秘游戏礼包,可谓超值豪礼。《剑灵》作为一款突破传统追求创新的网游巨作,此次以青春为主题开展不删档测试,必将为广大玩家献上一场青春时尚的网游盛宴。

TGC嘉年华
TGC嘉年华

  《剑灵》TGC专属门票 享受无限惊喜

  近日,《剑灵》推出TGC专属票,这是一款专门为剑灵玩家准备的门票,不仅延续了TGC的活动理念,还特地加入剑灵元素。购买专属门票后,玩家还能享受随之而来的无限惊喜。在TGC现场,官方将准备精彩视频展示,玩家不仅能现场欣赏舞蹈、轻功视频,还能亲自上阵体验舞蹈模仿、剑灵跳绳机等全新体验环节。

  购票链接:http://tgc.qq.com/2013/games/bns/index.htm

购剑灵专属门票享好礼
购剑灵专属门票享好礼

  超值门票附赠豪礼 精美服装抢先得

  剑灵为广大玩家准备的惊喜有《剑灵》青春不删档资格、TGC特别服饰“黑虎”,给专注地在洪门之路上迈进的人发放的特别服装。黑虎以黑色为服装基调,背部有一条装饰带,似老虎的尾巴,霸气中露出王者气息。除此以外,玩家还将获得价值100QB以上的游戏内珍贵道具。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超值豪礼数量有限,玩家最好提前购入。

黑虎服饰展示
黑虎服饰展示

  舞动青春不删档 慢享游戏乐趣

  《剑灵》本次不删档主题为“青春不删档”,旨在向玩家展示青春与时尚的主题。经过不断进步和完善的剑灵,创新了武器养成系统、练武场等多种全新玩法,力求让玩家在游戏中能体会身体与灵魂的同步享受。游戏休闲之余,玩家们还能在游戏中翩翩起舞,每个不同的职业都有各自独特的舞姿,一起期待舞动的青春。

龙族美女
龙族美女

  购《剑灵》TGC专属门票,青春不删档资格、精美服装、神秘道具等超值豪礼等你来抢!

青春无敌
青春无敌

  关于TGC2013

  历经6届,由腾讯互娱主板的腾讯游戏嘉年华(下文简称:TGC2013)不断升级,在这只为玩家准备的、纯粹快乐体验的狂欢派对上,TGC已经成为玩家心目中期待和追逐的年度狂欢节。今年11月29日,TGC2013将于上海世博馆1号馆正式开启。届时将有缤纷新品独家揭晓、海量大作即刻试玩、超级巨星空降现场,并且还会给玩家们带来各种疯狂奖励和顶尖科技互动体验。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Echo]
上一篇:游戏女神叶梓萱 赵洁晒清纯合照代言网游 下一篇:就要玩尽兴 梦三国三周年极品坐骑大派送
分享到: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