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陨作者公布新游尸灵 有关挪威的古老旅程

尸灵游戏截图
尸灵游戏截图

  《梦陨》的制作者Red Thread Games近日公布了他们正在开发的新游戏《尸灵》,该作品已经从挪威电影协会赢得了144,000美金的拨款。

  《尸灵》将登陆PC,Mac,Linux和次世代主机。游戏设定在挪威以深邃的海峡和高山而著称的西海岸。制作人是这样形容这款游戏的:以美国自然摄影家的视角来展现的一个有关挪威古老黑暗传奇的旅程。

  游戏的故事深受斯堪的纳维亚人的文学作品,传说和童话,挪威神话和冰岛故事的启发。游戏的名称“Draugen”是一个挪威语,意思就是“The Draug”,是挪威神话里的一个不死生物。Red Thread解释说:“这个词的原意为鬼魂,但是同传统意义上的鬼魂不同,Draug有一个肉身。Draug生活在他们潮湿的墓穴中,守护着同他们一起埋葬的财宝和秘密。他们为了保护这些秘密会不择手段。”

  《尸灵》是定在1920年早期的一个偏远的渔村,渔村里的村民全都神秘的消失了。玩家要探索村落,寻找线索和记忆来解开这个悲剧背后的真实原因。

  Red Tread在游戏介绍中写到:“一个一袭黑衣的女人会时不时的出现在远处。她是谁,她同村落有什么联系呢?每当天色渐暗就开始唱着跑调的儿歌的小女孩又是谁?当夜晚降临,你依靠煤油灯仅存的少量煤油来照亮四周的时候,又有什么躲藏在阴暗处和冰冷的海里呢?

  找到隐藏的线索,重拾以往的记忆,解锁过去的秘密,度过恐怖的黑夜。”

尸灵游戏截图
尸灵游戏截图
尸灵游戏截图
尸灵游戏截图
[编辑:Echo]
上一篇:紧身皮衣秀出好身材 黑道圣徒4迎来DLC包 下一篇:G胖乐开怀 Steam平台玩家突破6500万大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