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虐待动物吗?《战地4》新视频中暴打狗

  最近几天FPS大作集中爆出新料,例如昨天就有《使命召唤:幽灵》(COD10)、《战地4》的官方视频,今天又有《泰坦天降》、《杀戮地带:暗影坠落》等新视频公布。

  其中在昨天的官方广告之后,《战地4》今天又放出了新视频。有眼尖的人发现,视频中有士兵暴打狗狗的画面(约1分36秒处),而且也正巧是德国黑背狼狗,不禁让人联想到大名鼎鼎的COD狗……

  自从在微软Xbox One发布会上一鸣惊人以来,COD狗俨然已经成为一个明星,上杂志封面、有自己推特,在《使命召唤:幽灵》的多段官方视频中都有它的身影。

  《战地4》和《使命召唤:幽灵》的明争暗斗由来已久,双方都互相借鉴了不少东西,例如在《战地4》宣布女兵韩娜之后,《使命召唤:幽灵》的视频中也出现了女性角色。此次亮狗和打狗虽未明说,同样是火药味十足。

  不过对于玩家来说这也是好事,竞争带来的更多将是品质的提升。随着双方发售日的临近,这轮较量不久就会有个初步的结果。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刺客信条》电影版主角:我没玩过这游戏 下一篇:《泰坦陨落》发售日公布 价格不贵送周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