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操君已死《战地4》64人欢乐搞基视频曝光

  我们知道,《战地4》的一大卖点是支持64人对战。而随着游戏的上市,网上也已经出现了不少游戏爱好者制作的游戏视频。下面这段搬运自国外某网站的视频就充分展现了游戏的64人搅基特性,场面十分欢乐。

  据已经玩上游戏的玩家表示,该作的单人剧情仅有4小时,略坑爹啊。至于三平台画面对比,PS4虽然凭借较高的分辨率减轻了游戏的锯齿现象,但是在纹理细节方面反倒不如Xbox One,岩石和地面都比较模糊。不过,Xbox One的游戏画面亮度确实难以令人满意。而从三个平台的对比中来看,PC毫无疑问的再次称雄,画面细节非常丰富。相比之下Xbox One和PS4的游戏画面则比较“干净”,在同屏显示物体数量以及可是距离方面处于劣势。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上古卷轴OL》公布狼人设定 野蛮无拘束 下一篇:前索尼员工透露PS4系统细节 分享键功能花样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