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活跃吗 《圣王》活跃度获取指南!

  《圣王》灭天公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位小伙伴是否已经体验到了玄幻国战带来的乐趣?细心的玩家想必已经发现了,登录《圣王》完成各种副本或者任务都会获得活跃度的提升。而活跃度的累积也会给玩家带来大量付费的道具,所以说活跃度不可小觑哦!让我们来深入了解一下活跃度的获取方式,今天的口号就是:你活跃了吗?

  圣王专区 圣王下载 

圣王
圣王 今天你的活跃度够了吗?

  每天上线点开右侧的活动列表可以查看各种任务与活动,活动列表中“每日任务”建议大家必须完成,不仅能获得每日的活跃度,而且可以得到家族贡献度、宗门声望、元气以及大量的修为。家族贡献度可以在家族面板提升家族技能、购买家族勋章。另外每日活动也建议大家都积极参加,这些都是获得活跃度的一大途径。

圣王
圣王 每日必做的任务都在这里

圣王
圣王 周活跃度达到700可以获得3颗元气丹

  玩家们在游戏内需要进一个家族,在家族里不仅能找到互相照顾的仙友,而且可以参与家族活动,家族活动每日由家族族长统一开启,每个活动都会提供大量的活跃度。

圣王
圣王 五行之地副本也会给大家提供活跃度

圣王
圣王 活跃度会提供大量实用道具

圣王
圣王 玄幻国战世界欢迎你  

圣王
圣王绚丽的法宝
本文导航
上一篇:我为X狂 硬派格斗《蜀山剑侠传》连爆必奥义 下一篇:满身尽带土豪金!《笑傲江湖OL》玩家的疯狂时装秀
分享到:

圣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