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N公开Q3财报 DNF新版引韩国销售大涨85%

  韩国NEXON公司近日公布了Q3的财报,该公司营业额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64%,营业利润增加53%。在第三季度,NEXON公司总销售额为399亿日元(约合24.5亿RMB),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4%;网游销售额为330亿日元(约合亿20.2亿RMB),去年同期相比增长 29%,手游销售额为69亿日元(约合4.24亿RMB),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倍;营业利润162亿日元(约合9.95亿RMB),同期相比增长 53%。纯利润80亿日元(约合4.91亿RMB),同期相比增加10%

NEXON 2013第三季度财报
NEXON

  DNF新版本给力 韩国市场销售额猛增

  NEXON本季度在韩国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85%,这与韩服《DNF》新版本“大转移”的更新有着莫大的关系。该版本更新后,DNF的韩国网吧占有率增长1倍之多,并一直维持网吧游戏排名前十的位置。

  此外,于10月25日正式公测的《DOTA2》将是NEXON公司下一个季度的重点,该游戏不仅将作为主打在即将到来的G-star2013展会上展出,还将获得NEXON公司支持电竞的一千万RMB投资。NEXON近日公布的两款新游《佩里亚编年史》和《冒险岛2》也预计于2014年内在韩国测试,相信未来韩国市场的销售额将持续上升。

  另一方面,NEXON已经在中国市场上市的作品,如《DNF》,《跑跑卡丁车》,《冒险岛》,《洛奇》,《洛奇英雄传》等,近期无大幅游戏更新或活动,但用户流失较少,所以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无大差异。

  日本市场蓬勃发展 手游贡献最大

  NEXON在本季度的日本地区总销售额较去年猛增171%,这要归功于NEXON日本手游事业的发展。由NEXON日本手游事业部制作的《大乱斗!!三国志大战》创下了1年内的销售最高纪录,《欧洲足球队 Best11》也在日本App Store下载榜上占据第十的排名。NEXON日本分公司与DeNA公司联合开发的《龙蚀》等5款新作也于本季度上市。

  此外,NEXON公司计划强化北美,欧洲市场。随着今年4月DNF美服的关闭,该区域的市场销售额持续走低。因此NEXON公司表示,将增加北美欧洲市场投资,提高该区域的游戏质量,丰富游戏内容。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快递失误玩家提前入手XboxOne海量图片流出 下一篇:暴雪官方:《魔兽世界》免费运营想太多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