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游戏严重透支 富二代盗刷朋友信用卡被刑拘

  沉迷游戏严重透支信用卡之后,将主意打到了朋友身上,趁着朋友醉酒盗刷其信用卡,富二代也沦落到偷钱的地步。近日,合肥一名小伙,因为盗刷朋友信用卡被刑拘。

沉迷游戏严重透支
沉迷游戏严重透支

  “你的手机找到了。”9月初,一名男子兴冲冲赶到新站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准备领被盗手机,哪知等待他的却是冰冷手铐,因为他盗刷朋友信用卡3000元。其实他是个富二代,并不差钱,只是打电玩开销太大。

  今年8月初,郑某来到新站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报案称,其随身携带的信用卡内3000元不翼而飞。据郑某回忆,半个月前,他曾请朋友张某吃饭,因酒醉便将信用卡密码告诉了张某,托其代为结账。当晚,郑某在张某安排下入住宾馆,第二天一早,他便发现卡内被盗走3000元。

  民警调取了事发当天郑某信用卡的消费记录,取了2000元现金,另外1000元刷卡办了一张会员卡。通过调取刷卡消费的小票,民警发现签名处有明显改动痕迹,再结合监控视频拍下的画面,基本可以确定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然而此时张某却突然没了音讯,民警无意间发现张某曾在今年7月因手机被盗报过案,当时留的是另外一个号码。民警心生一计,很快拨通电话,佯称手机已经找到,让其带着身份证来领取。9月3日下午,张某兴奋地来到刑警大队,然而,等待他的却是冰冷手铐。

  张某交代,当晚他趁郑某酒醉,取走2000元现金,并刷卡办理了一张酒店会员卡,送郑某上楼时又将信用卡塞回他的兜中。其实,张某家境十分殷实,不差几千块钱。不过,张某有个不良嗜好,喜欢打电玩,平均每天消费一两千元,案发前,张某的信用卡透支了4万块钱。无奈平时开销太大,案发时恰好手中两张信用卡已透支完,手头拮据的他便打起了歪主意。

  目前,张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拘。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网游竟成高校课程内容 敦煌鉴赏选修课被秒杀 下一篇:天天酷跑上线1日登顶免费榜 传日收入5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