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性感《风暴英雄》设计师就造型设计道歉

  暴雪娱乐公司(Blizzard Entertainment)即将到来的最新大作《风暴英雄(Heroes of the Storm)》最近受到了玩家们的强烈关注,但同时也引出了游戏中的一些人物设计问题,尤其是在多人在线游戏的战斗舞台中即将出现的超性感化女性角色。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海报
 

  达斯廷·布劳德(Dustin Browder)最近在《风暴英雄》的官方博客上对游戏人物的设计问题做出了答复,他说到:“我要对之前在Rock-Paper-Shotgun网站采访中的发言表示歉意,当时我对记者提出的超性感游戏角色设计方案的声明有些不妥,我想为此道歉”。

  “这是一个严肃的话题,我不希望任何人认为我或是暴雪公司的其他任何人,在如何塑造我们游戏人物形象方面有失体统,”他补充道。

  在采访中,RPS网站记者内森·格雷森首先开始讨论了这个问题,他问到:“游戏中的英雄们将采用何种计划在多人联机网络竞技游戏(MOBA)的舞台中呈现出超性感化的女性形象,并将其提升到一个夸张的程度呢?”

  布劳德回答说:“我们并没有向任何人发表过类似这样的信息,我们只是想让游戏角色们看起来更酷。我会向玩家们反馈这一问题,毕竟设计游戏人物并不像写漫画书那样随意。”

  当格雷森说到:“在网游中,在女性角色的形象设计上夸张的突出性感是业界惯用的手段,也是哗众取宠的不良宣传方式”之时,布劳德回答到,“我们并没有哗众取宠,也没有发布过此类消息,没有人应该指望在我们的游戏中开看到那类伤风败俗的东西。”之后格雷森把问题进一步推给了布劳德来回答,布劳德无奈的说道:“嗯哼,这很酷,真的”。

  在采访内容得到对外公布后,格雷森还发表了一篇很长的新闻稿来讨论布劳德的发言,这也引起了日后布劳德不得不公开对外道歉的事件。

  “虽然我们需要来花些功夫来让游戏的人物们引人注目,但更重要的是要小心确保不要疏远玩家们的审美标准,”布劳德写道。”我们将会向玩家们献上一批靓丽的英雄,并努力确保每个人都有一位他们喜爱的形象,他们的认同将是我们强大的动力。

  他在最后补充道:“我在这里要感谢RPS网站以及向我们反馈这一重要问题的热心玩家们,我们会在今后做的更好,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对公司新作的持续支持,非常感谢!”

  我们看到了非常多的《风暴英雄》游戏截图,但并未发现能和“太性感”沾边的游戏人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超级马里奥3D世界》获WiiU平台最好评价 下一篇:知名游戏杂志泄密 《半条命3》秘密曝光?
分享到:

风暴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