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CEO:使命召唤新作将成系列最好作品

  2月17日消息,《使命召唤》系列在今年推出的新作将由新工作室Sledgehammer Games负责开发。 

使命召唤新作将成系列最好作品
使命召唤新作将成系列最好作品

  动视发行总裁Eric Hirshberg透露,本作将以新主机平台PS4和XBO作为技术基准,会是款真正意义上的次世代新作。动视首席执行官Bobby Kotick则表示,本作有望成为系列史上最好的作品之一。而另据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内部人员在看过演示后都为之兴奋,游戏画面效果相较《使命召唤 幽灵》有“相当大的飞跃”。 

  本作的开发已历时三年之久,制作人是来自EA旗下Visceral Games工作室《死亡空间》团队的Glen Schofield和Michael Condrey。据传本作名为《使命召唤 太空大战》(Call Of Duty Space Warfare),是款属于外传性质的动作冒险类射击游戏,而创作灵感来自真实的军队士兵,并会有强大的音效工程。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育碧游戏联手美家宝 推刺客信条积木玩具 下一篇:官方解密 《上古卷轴OL》测试新截图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