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1月游戏零售27.4亿美元 同比增加7%

  据NPD的报告显示,美国11月实体零售游戏收入27.4亿美元。随着Xbox One和PlayStation 4的发布,所有人都认为11月的游戏硬件销售会大量增长,问题是,软件销售的速度减缓了整个11月实体零售收入的增长。玩家们需要新主机,然而,他们对于主机游戏软件的需求却在减少。

  所有 的新游戏,硬件和外围设备销售加起来比去年11月的25.5亿美元增长了7%。硬件销售带动了整个11月的零售收入,主机和便携设备收入为13.3亿美元,同比增长了58%,软件销售同比下降了24%,从去年的14.3亿美元降低到今年的10.86亿美元。

  当然,这里需要注意的是,NPD的报告并不包含数字游戏,在线游戏以及二手游戏的收入,这些数字仅代表实体零售的新游戏。

  据业内追踪公司SuperData Research的数据显示,数字,社交,在线和手游在11月的收入为10.6亿美元,同比增长了25%。

 使命召唤10将问鼎销售榜冠军
使命召唤10将问鼎销售榜冠军

  不出意外的是,《使命召唤》最新系列游戏成为了11月销售榜冠军,这款射击游戏占据了数年的11月零售冠军,不过令人意外的是,今年的PlayStation 4版本《使命召唤:幽灵行动》销售超过了Xbox One版本。

  实际上,PlayStation 4版本的其他游戏销售也超过了Xbox One版本,比如《战地4》,《刺客信条Ⅳ》,Madden NFL 25,NBA 2K14以及FIFA 14等。

  PS3版本的《刺客信条Ⅳ》和NBA 2K14甚至超过了PlayStation 3版本。

  不过,NPD的报告并没有透露具体的硬件销售数据,但微软透露,在9月份的9天里,Xbox One的销售量为90.9万,这成为美国地区销售最快的主机,该公司平均每天销售10.1万台Xbox One主机。

  索尼称PlayStation 4是最畅销的主机,但该公司并没有透露具体数据,该公司之前宣布11月15日当天,24小时售出100万台PlayStation 4主机。

  Xbox One的发布比PS4晚了一周,于11月22日发布在13个国家,两款主机都在零售店脱销,或许次世代主机的争夺要等到两家公司的最终销售数据才能知道输赢。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配置强悍 来自Digital Storm的Steam游戏机曝光 下一篇:Take-two总裁认为销量证明主机平台的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