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游戏搜索排行 GTA5第一诸多大作未上榜

  2013年这一年来大家用谷歌搜索最多的游戏名字是什么?侠盗猎车、使命召唤、还是英雄联盟?答案或许和你估计的有所出入。谷歌目前公布了2013年游戏领域里的搜索排名,《侠盗猎车5》确实如很多人预料的那样成为了第一名,《战地4》、《生化奇兵:无限》等年度大作也有上榜,但另一些名字则有些出乎意料。

  以下是前10位的名单列表:

  1、《侠盗猎车5》(Grand Theft Auto V)——没什么意外的,众望所归。

  2、《饼干点点乐》(Cookie Clicker)——或许作为网页游戏它存在不少疑问,很多人习惯用谷歌搜索相关内容。

  3、《经典打砖块》(Atari Breakout)——谷歌今年曾经推出过这款经典游戏的周年特别活动,在图片搜索中直接输入这个词组可以直接玩游戏,这就是它排名进来的理由。

  4、《糖果破碎》(Candy Crush)——今年苹果商店的头号游戏。

  5、《生化奇兵:无限》(BioShock Infinite)——大作之一。

  6、《魔方世界》(Cube World)——新一代的流行,很多人喜欢这个。

  7、《战地4》(Battlefield 4)——在这个环节击败了使命召唤上榜,这很有趣。

  8、《无冬之夜》(Neverwinter)——坦白说确实不懂为什么这个词会排名如此之高。

  9、《模拟城市5》(SimCity)——我更相信很多人是为了搜索各种BUG的解决方法。

  10、《小龙斯派罗:交换力量》(Skylanders SWAP Force)——受欢迎程度看起来还是超乎许多人的想象。

侠盗猎车5海报
侠盗猎车5海报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8年神话终结 《战锤OL》停运赔偿方案公布 下一篇:大战吸血鬼 史艾新作《纳斯哥特》A测预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