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战记之星海选 最美showgirl参选抢眼

  U7游戏旗下运营的大型奇幻战争网游《罗德岛战记》自推出以来,持续高涨的人气使游戏不断创下新纪录。与此同时,官方发布的票选“罗德之星”暨真人电影女主角甄选活动也备受万千关注。笔者惊讶的发现不少熟悉的脸孔出现在目前参选的美女中行列中,其中最抢眼的要数2013年最美SG与CF人气女神之间的激烈竞争。

  罗德岛战记专题 

“罗德之星”竞争越来越激烈
“罗德之星”竞争越来越激烈
 

  【CF人气女神 童颜爆乳吸睛】

  目前票数屈居榜首的女神,除了外形童颜可爱,并且据玩家们在官方论坛曝出的Misa资料上来看,这位女神绝对大有来头。原来她就是被CF玩家响当当称为战场女神的孙亦文,以其甜美可爱的外表和傲人的身材拢获了千万玩家的心,从票选活动的票数上就不难看出她的人气及不小的号召力。

孙亦文在微博上为自己拉票
孙亦文在微博上为自己拉票
孙亦文童颜生活照
孙亦文童颜生活照

  【小林志玲参选 最美SG秀清纯】

  在眼花缭乱的美女参选者中,有一位神似林志玲的女生也格外引人注目,在《罗德岛战记》的官方论坛上,玩家们都纷纷猜测她将会是活动中杀出的另一批黑马,票选人气也直逼孙亦文。直到有玩家挖出她的资料后,众人一阵惊呼,没想到她不仅酷似林志玲,还是2013年chinajoy最美showgirl。清纯的外表,柔弱的身形在宅男群中也颇具影响力,

陈潇在微博上为自己拉票
陈潇在微博上为自己拉票
陈潇清纯生活照
陈潇清纯生活照

本文导航
上一篇:《梦想世界》地魔将大乱斗 PK要讲求策略 下一篇:机甲怪兽大乱斗 直击《黑金》测试军阶战役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