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飞行射击时代 《爆裂天空》你敢玩我就敢做

  今日,《爆裂天空》公布一组全新视频,宣布其开创新飞行射击时代的决心!并宣言新飞行射击时代就要弹幕够变态、入门超简单、机关够精巧、玩法够劲爆!是否所言非虚,就让我们在视频中一探究竟吧!

  全新空战类型,颠覆战斗体验

  作为网易开发的全新游戏类型,打开STG蓝海市场的标杆之作,《爆裂天空》以全新之资出现在玩家面前。弹幕、精巧机关等飞行射击游戏独有的玩法也首次出现在玩家面前!

全新空战时代截图
全新空战时代截图

  险象环生,趣味弹幕防不胜防

  炫酷狂拽叼霸天怕是《爆裂天空》弹幕设置的集中概括了,此次不删档版本将弹幕进行全新升级,绝对耳目一新!学霸型几何弹幕,不仅形态呈现几何美感,更是严格按照几何规律运行轨迹。谁说学渣不如霸,赶紧用指尖微操作来逆袭吧!

火龙弹幕几何展示
火龙弹幕几何展示

  各种趣味弹幕更是防不胜防,猴子扔香蕉千万别接,这可是糖衣炮弹,会炸掉你半条血!小丑手里的皮球、石笋滴落的水滴、竖琴弹出的音符、水中飞出的鱼骨等,玩家可得留意啦!

弹幕展示
弹幕展示

  危机四伏,新玩法挑战速度与激情

  此次更新在可玩性上下足了功夫,接礼包、急速躲避、Boss车轮战、毒林求生等挑战玩家微操作!在夜之密林中,玩家必须经历一段毒气弥漫的异常空间,随着保护罩移动,上演密闭空间求生!神秘空间则是boss车轮战,挑战你的体力极限!哥布林基地里,玩家需要在哥布林抛出的汽油桶、炸药包中寻找拾取礼包,最后还要在天外飞来的流星火雨中躲避生存!

哥布林基地截图
哥布林基地截图
神秘空间玩法展示
神秘空间玩法展示
本文导航
上一篇:逆天神兵出倩女 绝世传说大揭秘(战甲篇) 下一篇:斗战神前传斗战诛天今日首测 土豪金悬赏
分享到:

爆裂天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