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剑侠传》第十三职业“剑圣”特色解析!

    11月22日12点整,国人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公测拉开序幕!游戏为横版格斗领域首款采用仙侠题材背景,也是首款实现全3D化制作的横板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画面质量精湛打击感爽快硬朗,原创职业设定特色鲜明!此次公测,游戏开放全新的强势PK职业“剑圣”,彻底引燃横版格斗最激烈PK盛况!超值新手礼包现已上线,各大游戏媒体均有发放!

剑圣”职业水墨原画
“剑圣”职业水墨原画

  神速KO原创新职业“剑圣”

  《蜀山剑侠传》作为国产横版格斗网游较高制作水准的代表作之一,其原创内容中核心的门派职业方面,本次公测版本将开放游戏第十三职业:蜀山派第三转职分支“剑圣”!“剑圣”一改蜀山派原有职业光鲜亮丽外形,以身背数把利刃一袭黑衣的刺客形象登场。在风格设定上,“剑圣”与同门飘逸灵动的“剑灵”、大开大合的“剑狂”截然不同,为动作迅猛犀利、技能连贯性极强的优势PK职业!

剑圣”职业水墨原画2
“剑圣”职业水墨原画2

  沿袭《蜀山剑侠传》其他门派职业设定传统,“剑圣”职业由五大基础门派中的“蜀山派”,在等级达18级时完成指定“得道任务”转职而来,首次转职后角色外观将大幅改变,呈现特有的黑衣刺客形象!在等级提升至48级后,玩家可操作“剑圣”接取并完成“飞升任务”,二次转职成为终极职业“真武剑帝”。

“剑圣”技能劲爆炫目
“剑圣”技能劲爆炫目

  突进浮空连技剑圣无所不能

  在技能方面,“剑圣”拥有大量的远距离直线范围性牵制技和大范围突进起手技能。与其他职业不同,其“空中技”数量惊人且变化丰富,极其善于将对手击至浮空状态,后接上各种连招制造成吨的伤害!由于拥有大量突进式位移技能,“剑圣”战斗过程极其犀利炫目!

 “剑圣”技能打击犀利
“剑圣”技能打击犀利

  强反击大幅提升剑圣对抗性

  值得注意的是,“剑圣”的核心技能为被动式霸体,在遭受对手攻击时将有几率自动进入霸体状态,因而在刷图或PK时,那怕“剑圣”被对手抢先起手,一旦激发霸体被动即可迅速展开反击,凭借超人一等的单体输出技能在短时间内打出高爆发击溃对手!由此可见,“剑圣”为追求极致输出能力的强势PK职业!

“剑圣”高爆发输出
“剑圣”高爆发输出

  单体高输出剑圣刷图非短板

  由于“剑圣”大多数技能设定偏向于高爆发单体伤害,其缺乏持续性大范围AOE技能特性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刷图能力。拥有大量直线小范围输出技能有效弥补了“剑圣”短板,加上多段式位移突进技能带来的走位及逃生能力,使其在刷图表现上,优于“剑狂、罗刹、堕魂”等传统强势PK职业!

 “剑圣”大范围突进
“剑圣”大范围突进

  新增EX技能剑圣战力激增

  “剑圣”EX技能共有两种,其一主要强化了中远程牵制能力。常规技能外放剑气在穿透目标时,最多形成三次有效攻击,而EX技能则附带“击退”效果,在将目标推离身前危险区域的同时更持续叠加更多伤害,有效攻击次数最高达到6次!

 

“剑圣”EX技能1
“剑圣”EX技能1

  第二种EX技能则为空中大位移刺杀技,原形常规技能只是简单的起跳后小角度向下穿刺,而EX技能则强化为近乎横穿屏幕的45°角大范围对地突刺,其杀伤范围及输出伤害均显著提升!

 
“剑圣”EX技能2
“剑圣”EX技能2

  除新职业“剑圣”外,《蜀山剑侠传》原有的全部五大门派十二职业,基础技能均进行优化改版并同步开放“EX技能”,大幅强化刷图、PK实战能力!除职业变动外,游戏“全新副本群、60级主线剧情任务、50-60级高阶装备、新增特色玩法”等全新元素,也将于公测当日登场亮相,为广大格斗爱好者带来横版格斗饕餮盛宴!11月22日中午12点,《蜀山剑侠传》公测服务器“中华二区”,我们不见不散!

   《蜀山剑侠传》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gyssjxz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追女战术大曝光! 伏魔“美女”完爆日本女优 下一篇:《梦想世界》天选再起风云 长江前浪拼后浪
分享到:

蜀山剑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