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裂天空:万万想不到的经典游戏创新玩法

  雷电、沙罗曼蛇就是单一的关卡玩法?觉得单调,想尝试更多新鲜有趣的内容?作为飞行射击网游化的先驱者,网易《爆裂天空》近日公布全新玩法九宗最,满足你对于STG玩法的无限想象!经典与创新玩法的集合,鱼与熊掌兼得!

  爆裂天空专题 爆裂天空下载 爆裂天空发号

  九大玩法视频:

  华山论剑玩法:决战英雄之门

  决战英雄之门为《爆裂天空》江湖气息最为浓烈之处,玩家深入英雄之门,将逐步面临魔法师、剑士、研究员、弹药师、游击士五大角色高等级apc,与之对战,并且,越往后,apc的评级和能力越高,玩家面临挑战越大。要取得战斗的胜利,玩家需要熟悉五大职业的攻击和技能,否则,胜负可就悬而未决了! 

决战英雄之门,生死之战
决战英雄之门,生死之战

  街机格斗玩法:挑战达人

  在狭小空间内掌握战局为挑战达人最明显的特征!它为《爆裂天空》PK玩法的雏形,在此玩法中,玩家需要选择队友、敌人和敌方队友进行2vs2离线作战,在有限时间内,击杀敌人的次数决定了玩家成败。除了玩家可直接对射敌人外,关卡内设置了晕眩、致盲、冰冻等17中buff和雾霾等环境因素,玩家需要巧妙利用,方可掌握战局。 

挑战达人2vs2热血战斗
挑战达人2vs2热血战斗

  跑酷玩法:哥布林基地

  在哥布林基地中,玩家的灵巧得到了极大的考验。深入其境,玩家不仅需要从boss哥布林扔出的汽油桶、炸弹和礼包混合物中,巧妙分辨礼包避免汽油伤害,并且需要在飞行时速陡然提升数十倍的情况下躲避密集飞过的天火,终得见boss一面,赢取胜利的可能! 

哥布林基地实战
哥布林基地实战

本文导航
上一篇:《神武》共度圣诞雪人节 冰天雪地秀幸福 下一篇:联众互动伍国樑:多元化经营 互联网以外的平台
分享到:

爆裂天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