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表示:游戏机只能玩游戏的时代已经结束

  Xbox产品规划总监在上周举办的CES 2014展会中表示,只能玩游戏的游戏机时代已经是过去式,未来游戏机将在家庭中扮演更多的角色。

  Xbox产品规划总监在上周的拉斯维加斯2014消费者电子展中表示,只能玩游戏的游戏机时代已经是过去式了。 

只能玩游戏的游戏机时代已经是过去式
只能玩游戏的游戏机时代已经是过去式

  Penello说道,“从游戏主机的角度来讲,游戏机只能玩游戏的观点已经过时了,未来是多任务处理的时代,游戏机的定位不单单是玩游戏了,它需要在家庭中扮演更多的角色。”

  当然了,Penello的工作就是卖Xbox One,微软称其为一款“多合一”设备,不仅仅限于玩游戏,更是为用户提供多种非游戏的娱乐体验。

  300万的Xbox One用户很快就接受了所谓非游戏的娱乐体验,微软在上周报告称Xbox One用户已经花费了“数百万”小时的时间观看在线TV,另外还有“数百万”小时的时间在各种app上。

  说实话这不是什么新鲜事,早在2012年3月份的时候微软就宣布美国的Xbox 360用户花费在Xbox Live各种娱乐功能的世界要大于用户联机游戏的时间。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育碧:细胞分裂仍在进化 不会照抄刺客信条 下一篇:微软暂时没有制作《光晕》系列电影的打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