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高层再动荡 毒舌副总裁Jeff Brown已离职

  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杰夫布朗(Jeff Brown)离开了担任了14年的EA通讯事业部的高级副总裁职位。他将到GoPro公司担任同类高管职位,这是一家经营体育摄影器材的公司。 

EA毒舌副总裁Jeff Brown已离职
EA毒舌副总裁Jeff Brown已离职

  令最出名的或许是他的“毒舌”。他在EA任职期间,以发表行业批评和为EA辩护为己任。未来,David Tinson将会领导整个EA通讯事业部。

  来自早前的消息,EA旗下Criterion工作室的Alex Ward与Fiona Sperry;PopCap的Jason Kapalka和Dave Roberts均在近期从EA离职。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索尼董事长称游戏主机之战是“良性竞争” 下一篇:PC版《GTA5》再次被确认 重返A卡驱动程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