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流的春天 《激战2》多元技能超自由!

  亲爱的玩家,你还在因为在游戏中受到职业歧视而困扰吗?还在因为无脑放技能而无趣吗?现在,《激战2》灵活、动态的战斗将让你告别过去!在《激战2》的世界里,无论是在PVP或者PVE,战斗都充满了创造力,展现出来的是多才多艺的职业技能元素和自由度,让习惯了传统网游战斗方式的你,一切从“新”开始!

激战2截图
激战2截图

  技能选择超自由 你不是“挨踢客”

  “副本来一名治疗!”当你兴冲冲的进入队伍时,发现在你前一秒已经加入一名治疗职业,于是乎你成为了那名“挨踢客”,追求极致的功利化让这样的事例在游戏中比比皆是。但是在《激战2》中,你不会因为自己的游戏职业而受到困扰。

  

  《激战2》中每一个职业都多才多艺的,拥有众多的攻击、治疗和防御技能,你可以从中任意选取,在战斗中自由组合。比如说,元素使是一个以魔法为主的高伤害职业,但是当你的队伍的都是元素使职业怎么办呢?你可以迅速将自己一套高伤害的火焰元素技能切换至能够治愈队友的流水元素技能、或是能增强防御能力的大地元素技能。这里没有传统铁三角,同一职业也能依靠技能组合出不同的特色!

激战2截图
激战2截图

  技能合作超自由 你可以创造新技能

  当你的职业施放出的技能碰撞上其他职业的技能时,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呢?《激战2》希望你不仅仅是技能的施放者,更是技能的创造者。在战斗中,你与其他职业的合作将会“创造”出新的技能伤害!给你意想不到的战斗体验。

  举个简答的事例:你和你的伙伴正一起在战斗中,当你施放出一道火墙攻击敌人时,而你的一个伙伴正在使用旋风斧,当旋风斧碰上火墙,会劈出一个个火球来伤害敌人,而你的另一个伙伴正在用弓箭,当普通的箭矢从火墙穿过,则会变换成一支支带着火焰伤害的火箭!

激战2截图
激战2截图

  战斗操作超自由 键盘流的春天

  你还在傻傻的站在那里与敌人进行搏杀吗?击杀一定需要面对面才能进行吗?不,不,这样那你真的是太OUT了,《激战2》给你的战斗增加了翻滚等众多元素设定,你可以在奔跑中对敌人进行施法攻击,可以在不断的依靠前后左右翻滚操作闪避敌人的进攻,动作连贯,一气呵成!“闪避”将不再成为一个数值概率,技能也不会决定你的成败,只要你是一个操作性极强的键盘流玩家,满血击败强大的敌人也不是难事!

激战2截图
激战2截图

  体验原汁原味 最真实的战斗

  这就是《激战2》想带给中国玩家的战斗体验。不是一个追求严重功利化的战斗,一个脸滚键盘式的战斗,而是希望,你能够感受到,你是在一个真实的世界,你是在一次次纯粹真实的竞技体验,这是一段你能和战友共同经历的冒险旅程。

激战2截图
激战2截图

  《激战2》官方网站:http://gw2.kongzhong.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永恒不灭的火焰山《新丝路》副本通关宝典 下一篇:洛天依婚礼发布会 龙之谷世界杯今日打响
分享到:

激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