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计划推出游戏版Siri 《光环》科塔娜出演

  作为游戏史上最著名的人工智能类角色之一,《光环》系列的Cortana(科塔娜)毫无疑问拥有极高的人气,在四代最后为了士官长而牺牲后,无数玩家都期待她能在新作中归来,虽然还不确定官方如何想,但现在我至少有另一个机会可以听到她的声音。

  据外媒报道,微软计划在2015年间推出Xbox One版的类Siri语音控制程序,代号正是命名为Cortana,自然也会请到Cortana的配音Jen Taylor来为Cortana程序献声。虽然这一传闻早在去年就有过流出,但现在似乎更加证实了这点。

  根据业内人士爆料,Cortana程序首先将于今年4月在Lumia手机平台推出测试版,不过这个版本只会供应给美国地区的开发人员,而今年秋天,该项功能会加入微软Bing App,供iPhone用户下载。而微软的最终目标是,在2015年内,让该项语音控制功能登陆Xbox One主机和PC平台。

  “据我所知,Cortana不止是一个让用户和他们的硬件更自然的语言互动的程序,她应该会让未来Windows Phone、Windows和Xbox One操作系统的服务和体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业界人士表示。而究竟是怎样的创新,官方还在保密中。目前所知的是,Cortana可以帮助玩家在游戏时实时解答问题,比如,当玩家问道:“我的朋友在玩什么?”时,你的好友正在游戏的列表会立刻出现在屏幕上。

科塔娜
科塔娜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设计师谈S4新符文:二月份将有全面最新介绍 下一篇:《行尸走肉》游戏变挪威高中伦理道德课教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