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不从心? 新浪炉石百宝箱:战略模拟器

  暴雪出品的游戏,一向是画面精美玩法高端有难度,炉石传说也是如此,正所谓“暴雪出品,必是精品”。然而高难度的卡牌对战、各种复杂的策略和套牌让以前不熟悉卡牌游戏的很多用户觉得有些力不从心。不是我们笨,实在是暴雪太聪明,怎么办?用新浪炉石百宝箱吧。

  新浪炉石百宝箱有什么功能?它是可以自动同步套牌到游戏的辅助工具。游戏中只能保存9组套牌,可你的套牌何止9种?怎么办?用新浪炉石百宝箱模拟组建套牌卡组,本地套牌自动同步到游戏中,轻松突破9组的限制。卡牌自动同步功能是新浪炉石百宝箱国内独家研发,非常实用。还可以与小伙伴们共享套牌,双方都使用新浪炉石百宝箱,会生成一段代码,你复制黏贴进去就可以拥有我的套牌了。

炉石传说海报
炉石传说海报

  新浪炉石百宝箱官方下载http://ls.jdbbx.yzz.cn/

  组完一套牌之后,你是否分析过你的套牌是否合理?你知道这套牌的更多详细数据吗?或许你不知道,但是新浪炉石百宝箱知道!套牌数据分析让你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新浪炉石百宝箱还提供各职业详细卡组攻略和推荐套牌。炉石传说9大职业的各种流行卡组攻略、推荐各职业的不同套牌组合,无论是新手还是冲大师三星的土豪,应有尽有。

百宝箱界面
百宝箱界面

  新浪炉石百宝箱关注抽奖活动http://act.jdbbx.yzz.cn/2014/LS2.0/

  为了让更多玩家了解到新浪炉石百宝箱这一款优秀的辅助工具。官方推出了丰富的活动。下载炉石百宝箱新版,就有机会获得:30元话费、Iphone5s、10Q币、15点战网点数、

  鼠标、百宝箱公仔、30元战网点数,每招募5名战友还能增加一个抽奖机会。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微信二维码

  活动期间内关注炉石百宝箱官方微信,在活动结束后,您将有机会获得30元战网点。机不可失,快快来参与吧!

  在活动期间内,使用"炉石百宝箱"发现工具BUG。可通过论坛活动帖反馈,待技术人员 判定为BUG后,会在活动结束后对反馈BUG成功的用户发放15元战网点。

[编辑:Echo]
上一篇:百里挑一!精品竞技之作《英雄三国》的背后 下一篇:1小时在线送5元 《远征OL》新服天机加开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