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PR称跨世代纯属坑爹 《巫师3》才是真次世代

  《巫师》系列开发商CDPR的首席执行官Marcin Iwinski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跨世代游戏 -- 兼顾当代和次世代主机的游戏 -- 就意味着开发时必须做出让步,而这些妥协很对玩家而言显然是不好的。

  “我们的态度很坚决:我们只会登陆次世代平台。PC是一个永不止步平台,这很好,但主机不是。那些想要让新作登陆前后两个主机平台的开发者们会面对孰轻孰重的困境,这就意味着妥协。而这对玩家而言是无益的,也毫无必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Bungie的《命运》,育碧的《刺客信条4:黑旗》及《看门狗》都决定登陆新旧两个世代的主机,但《巫师3:狂猎》则拒绝这么做。Iwinski说,为Xbox360和PS3制作游戏,开发团队自己都有怨言,就算做了,质量也只能勉强过得去。

  “我们想要在次世代主机上做出真正的3A体验。《巫师3》十分巨大,其游戏场景比《上古卷轴5:天际》还要广阔,并且内容也很多,所以当代的主机绝无运行的可能。如果我们真的要让Xbox360或者PS3能够运行这款游戏的话,可能要优化几年的时间,质量也仅仅是勉强过得去,所以我们绝对不会那么做。”

  育碧对于《看门狗》和《刺客信条4》在新旧主机上的差别没有特别说明,而Bungie已经表示所有版本的《命运》都会是“完整版”,但措辞十分含糊。不删减剧情内容,画面弱化,也可以叫完整版不是吗?

  《巫师3》将于2014年上市,登陆PC、PS4和其他所有可能的次世代主机。

[编辑:莫秋]
上一篇:人气武侠MMORPG《热血江湖2》公布全新内容 下一篇:高手在民间 粉丝自制《侠盗猎车5》地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