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宣布《行星边际1》将于4月份开始免费畅玩

  索尼Online娱乐昨天公布《行星边际1》将在2014年4月份开始免费畅玩。此外行星边际不会再更新了。SOE总裁John Smedley确认游戏早可以在去年5月份就可以开始免费了,这款游戏是2003年发售的一款游戏。

  千年以来,地球共和国一直是银河系联盟的唯一统治力量,其政策体现了极大的好战性。地球共和国始终维持着其对联邦的完全统治,直到有一天,一支远征军被派遣出发,穿越一个宇宙虫洞对一个新被发现的宇宙区域---阿拉西司进行殖民。远征期间,远征军在新星球的表面的不同区域建立起三个主基地,通过这些基地,不断地拓展殖民地。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无数的殖民点在阿拉西司一一建立起来。同时,远征军也发现了星球上远古外星文明遗留下来的遗迹,这个文明被命名为瓦努。瓦努文明如何在星球上消失的秘密,一直没有被解开。但是瓦努文明的高科技技术却利用人类和瓦努相结合的科技,人类可以存储自己的遗传密码。当一个人死亡以后,可以通过储存的遗传密码来进行重生。移民活动的后期,宇宙虫洞突然崩溃消亡了,人类远征军所建立起来的政权也随之崩溃。紧张局势不断加剧,逐渐升温。帝国主体终于分崩离析。地球共和最后分裂成三个部分:旧地球共和国,新的瓦努自治国和新联邦。三方实力开始为了阿拉西司的最终统治权展开全面的战争。只是这场战争中再也没有永久的死亡。

索尼在线娱乐
索尼在线娱乐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炫酷兽形机甲 《自由战争》英文版预告片公布 下一篇:PC玩家的福音《OMG HD僵尸》2月登陆STEA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