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经典 网易《爆裂天空》9种打飞机新玩法

  打破飞行射击玩法单一谬论!

  爆裂天空专区 爆裂天空下载

  网易《爆裂天空》(http://bl.163.com)致敬经典雷电网游,开创全新9种打飞机玩法。延续经典游戏精髓,开创空战射击网游体验新局面。想一睹《爆裂天空》9种特色打飞机玩法,不如前来痛快空战吧!

  九大特色游戏玩法视频

  固若金汤,防御强敌

  强敌来袭,魔物大肆涌现,连城告急,快来支援!怪物联军进攻有序,如果招架不及,联军一批批聚集,恐怕难以抵挡!随机出现的阵列怪物,来势汹汹,如果不及时清除怪物,就会聚集一大批怪物。击退强敌潮,守护我们的家园。 

怪物攻城活动截图
怪物攻城活动截图

  坦克大战经典玩法再现,游戏特色玩法之一“堡垒守卫”活动,重现激情燃烧的岁月。遍布地图的各式机关,来袭魔物的惊险攻击,谁能够抵挡住它们疯狂的进攻,谁又能消灭它们撑到最后赢取胜利?相信这个人,一定就是你! 

坦克大战玩法截图
坦克大战玩法截图

  速度激情,成就达人

  天空大陆隐藏着许多宝藏,但是想要拿到它们就必须要经过一番考验。探险寻宝,打飞机的新玩法,一定没有玩过吧!在活动当中比的是手的速度,无数的弹幕攻击如何才能够躲过!满屏的惊险刺激在等着你,有没有跃跃欲试的冲动?探险寻宝,玩的就是心跳,速度就是激情! 

探险寻宝活动截图
探险寻宝活动截图

  这是一片梦之虚空,在此你将会遇见你以往战斗过的怪物幻影,只有一层一层地前进,才能回到现实世界。每一层会出现不同的怪物,只有通关才能进入下一层,且难度随着层数的增加而增加。裂隙梦境闯关,最快时间通过最多层数将会获得越高奖励,挑战你的极限,成就闯关达人。 

裂隙梦境闯关活动截图
裂隙梦境闯关活动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1月10日新服今日火爆预约 土豪金花落谁家 下一篇:《龙之谷》制作人微博发布龙显官方新动作
分享到:

爆裂天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