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真的来了?《魔兽世界》电影今天开机

  暴雪娱乐最早决定在2006年将《魔兽世界》改编成真人电影版,可是大家都知道,作为“跳票王”的暴雪,经历了八年的跳票,哀怨抱怨之类的也不在少数人了,但现在似乎真的要开工了。前日,导演Duncan Jones在twitter上说到了:“明天要去拍电影咯。” 

想起那天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想起那天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虽然Jones没有具体的提到关于《魔兽世界》,而《魔兽世界》的电影计划于本月开工,2016年3月11日发布,而Dominic Cooper(《历史男孩》中的Dakin),Paula Patton(出演过《碟中谍4:幽灵协议 》),Clancy Brown(《肖申克的救赎》),Toby Kebbell(《死人的鞋子》),和Travis Fimmell(电视剧版《人猿泰山》的泰山)这些明星们都将确认出演。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穿越火线夺冠 2013年全球营收最高免费游戏公布 下一篇:老美震惊CF营收全球第一:啥玩意听都没听过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