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soft公司发布年度财报:年利润1.5亿美元

  NCsoft近日发表的公司年度财务报表显示,NCsoft净收入同比增长3%至1.5亿美元(1590亿韩元),同时总收入基本持平在7.14亿美元(7570亿韩元),另外NCsoft在市场营销和员工成本上的节省,使其收入略微有所上升。 

NCsoft公司发布年度财报
NCsoft公司发布年度财报

  NCsoft的MMO类王牌游戏《激战2》在销售额和收入上同时有所下降,该游戏在2013年第四季度收入额下降至3200万美元(340亿韩元),而和前年同一时期刚发行游戏时相比,收入额达到1.12亿美元(1190韩元),充分反映了NCsoft采用免费和付费模式间产生的差异。不过该游戏目前在许多亚洲国家还未发行,而亚洲是NCsoft传统强大市场,因此预计公司销售额在不久的将来会重新上涨。

  从市场角度来说,造成低销售额和低收入的一个原因是游戏发行量的缺乏。在北美,季收入同比从6700万美元(710亿韩元)下降至2400万美元(250亿韩元),而欧洲市场收入额同比从4800万美元(510亿韩元)下降至1000万美元(110亿韩元)。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在收入方面,NCsoft进步最大的产品是公司最老的游戏《天堂》,当在1998年第一次发行《天堂》时,当季收入达到7100万美元(750亿韩元),而前一年同一时期收入额为6100万美元(650亿韩元)。《天堂》是公司整年表现是最出色的游戏,收入从1.94亿美元(2050亿韩元)上升至2.72亿美元(2880亿韩元)。 

  同比2012年,NCsoft第4季度所有业务运营并不理想,收入额下降26%至1.98亿美元(2100亿韩元),净收入大幅下跌55%至4300万美元(460亿韩元)。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很大程度上导致这个结果的原因是《激战2》在2012年冬季首次发行时广受玩家欢迎。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首款官方限定版PS4新亮相 捆绑合金装备5 下一篇:《刺客信条》出桌游 2月26日上市售价50美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