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 角色直接升级到90级

  在去年11月暴雪嘉年华宣布《德拉诺之王》时,新资料片的一个新功能引起了玩家的讨论,那就是直接升90级,根据上个月暴雪的公告,美服玩家在预订《德拉诺之王》将可以马上让自己战网帐号中的一个角色直接升级到90级,或者通过付费让其他角色也直升90。

  本周二《魔兽世界》美服5.4.7版本更新完毕后,刚开服时很多玩家发现游戏内置商店中出现了付费直升90级的购买选项,价格为60美元(约合364人民币),几分钟后这个购买选项就被撤下了。

  如果国服也开启直升魔兽世界90级服务并且定价跟美服的60美元保持同一水平,那么将远远超过目前的代练价格。

  这样的直升60级价格你能接受吗?

角色直升90级
角色直升90级
角色直升90级
角色直升90级
[编辑:Echo]
上一篇:《塞尔达传说》主角林克写实同人画公开 下一篇:韩国网禅公布2013年财报 同比利润减少67%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