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游戏产业前景看好 销售总额有望增长11%

  日前,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发布了韩国文化产业前景预测报告。报告指出,由于2014年世界经济好转拉动消费,韩国国内文化产业销售总额有望比去年增长7%,达到97.9万亿韩元;出口总额有望比去年增长12.8%,达到57.2亿美元。 

韩国游戏产业前景看好
韩国游戏产业前景看好

  其中,游戏、音乐、知识信息产业将出现大幅度增长。2013年,韩国游戏产业销售总额和出口总额分别为10.88万亿韩元和29.78亿美元,2014年有望同比增长11.2%和15.6%。

  据悉,韩国手机游戏市场因智能手机和安卓系统的普及而快速发展,从而带动了整个游戏产业的发展。2014年,韩国主要手机游戏开发商均表示计划推出30款以上新作品。此外,Nexon、Gamevil、WeMade娱乐等游戏企业正在筹备推出大型手机角色扮演游戏。专家预计,韩国手机游戏今年将继续保持快速发展的势头。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移动游戏迎来爆炸增长 去年全球消费翻三番 下一篇:PS4日版首发还差两天 日本已出现排队的勇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