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媒体遥控器曝光 3月或将全球发售

  对于那些想用相对传统的方式控制Xbox One主机来看电视的主机用户来说,微软推荐他们使用新的官方Xbox One媒体遥控器。

  这款遥控器将在3月上旬针对之前推出过Xbox One的各个地区上市。该遥控器可以让玩家远程控制视频播放,比如蓝光电影或者各种网络流媒体。另外还有专门的后退键和OneGuide键,OneGuide键提供一键进入玩家收藏的电视节目和电影视频。 

微软XBO媒体遥控器曝光
微软XBO媒体遥控器曝光

  另外该遥控器还可以利用Kinect来控制电视机/机顶盒的电源和音量,遥控器造型十分别致,按键还有背光,黑暗中也可以随意操作。

  Xbox One媒体遥控器定价为2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50元。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Flappy Bird》将升级回归 像素鸟继续虐人 下一篇:IPO文件透玄机:King帝国不是一天建成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