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佑》夏季将二测 首测玩家将自动激活

  由韩国Neowiz旗下NEOWIZ BLESS工作室研发的MMO大作《神佑(BLESS)》昨日在官网公布了首测的游戏视频,向这四天参与测试的玩家和没有被抽中测试资格的玩家表达谢意。虽然本次测试共有18万人申请参与测试,但是成功得到测试资格顺利进入游戏的玩家还不到3%。

  这个长达4分钟的视频中除了有本次测试的实际游戏画面外,还有未开放的新职业新种族的一些彩蛋。

  Neowiz表示,通过这次测试,他们将搜集、分析参与玩家的宝贵意见,以便作为未来的游戏内容与工作的参考,游戏同时也计划将于今年夏季进行第二次封测,参与首测的玩家,将无条件自动激活二测资格。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PC比手机更受开发者喜爱 游戏主机还差得远 下一篇:维权风波:King放弃在美申请Candy商标
分享到:

神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