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工作室遭裁员 至少一个项目被取消

  《战神》系列在上世代共推出两部作品,而玩家们份外期待圣莫妮卡工作室将更出色作品搬到次世代平台上,但是目前该工作室遇到了新情况。SCEA日前向IGN方面证实,旗下的圣莫妮卡工作室将面临裁员,裁员数量不详,有传闻称是50人左右。 

《战神》工作室遭裁员
《战神》工作室遭裁员

  此次索尼电子娱乐的圣莫妮卡工作室裁员涉及到多个游戏开发小组。索尼公司随后确认了这个消息:“是的,在今天我们完成了对圣莫妮卡工作室的裁员,我们并非草率的做出这个决定,而是根据索尼全球工作室战略发展方向所进行的优化调整。为了更好的服务我们未来的项目,有时候必须对人员结构做出修改,我们为收到裁员波及的人提供了职业介绍服务和遣散费,保证能够顺畅的过度。”

  IGN称至少有一个与该工作室有关的项目被取消,目前圣莫妮卡工作室有三个独立游戏项目正在开发中,分别为Honeyslug小组的休闲游戏《Hohokum》;Ready at Dawn小组的动作射击游戏《圣战密令1886》以及Chinese Room小组的黑暗系恐怖游戏《万众狂欢》(Everybody's Gone to the Rapture)。

  圣莫妮卡工作室以战神系列作品闻名于世,并且他们也和其他工作室协作制作了一些非常优秀的作品,如《旅途》等。同时,该工作室也是SCE WWS的核心团队,据说为 Team Ico的《最后的守护者》提供了技术支持。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硬盘危机!《泰坦天降》PC版竟然需要48GB 下一篇:韩国网游新规 月消费计划限制在1700元以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