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拒绝马里奥登手机 免费游戏赚钱构思流产

  最佳词句已经出来了,这句话来自Seth Fischer,这是一位来自对冲基金公司Oasis Management的经理,他们持有任天堂的股份。在今天的《华尔街日报》里,我们看到他在给岩田聪写的信中提到进军手机游戏领域的构想,更确切地说,是对于内购系统的点子。他说:“想想看,只要花99美分,就能让马里奥跳得更高点。”

  “我们认为任天堂凭借正确的开发团队以及内购系统,可以生产出利润率非常高的游戏。”

  任天堂曾表示不会让马里奥出现在智能移动设备上,而且他们不太喜欢免费游戏这个想法。但是想钱想疯了的Fischer饥渴地跪求任天堂游戏登陆移动设备:“那些童年时会花好几个小时沉迷于《超级马里奥》《大金刚》和《塞尔达传说》而现在又有智能手机的人群非常多,起码具有一千亿美金的市场价值。”

  像这样的言论已经不新鲜了。Fischer就像其他傻瓜一样,梦想着能靠野心勃勃的游戏公司将他们的产品四处播撒来解决他们自身的危机。不过还好这种想法很容易被反驳。目前为止,岩田聪和任天堂高层都认为他们标志性的水管工还是留在自己的硬件上比较好,谢天谢地。

  顺便,如果Fischer先生想操纵比马里奥跳得高的角色,他可以试试用路易基。

任天堂拒绝马里奥登手机
任天堂拒绝马里奥登手机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地牢逆向塔防《攻城诛魔:战争时代》上架 下一篇:日本手游市场调查 预注册活动效果拔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