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放假综合症 天龙群侠OL休闲玩法全解析

  七天春节长假结束,今天迎来了节后第一天,相信广大的玩家朋友们一定意犹未尽,大呼不够,是不是想要获得更多的娱乐休闲。《天龙群侠OL》将创意、休闲、策略紧密结合,休闲而不失乐趣的活动,相信能很好的帮大家缓解节后综合征!下面我们就来体验一下《天龙群侠OL》最休闲的玩法。

  成语接龙

  成语接龙是《天龙群侠OL》第一大休闲玩法,玩家只需要持着成语接龙帖子,前去许仙处对上上一个玩家所出的成语,就能获得奖励,弹指一挥间,奖励装包间。参加过这一活动的玩家都表示,“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语文成绩了!”“陡然间,咱也是有文化的人了。” 

僵桃代李,下一个用李开头的成语是什么呢
僵桃代李,下一个用李开头的成语是什么呢

  经脉修行

  抛弃传统脑残跑修,《天龙群侠OL》创造了独特的经脉修炼方式,打坐、心魔两种方式就能获得真气。对,你没看错,就是打坐,坐在地上就能得真气,冲穴位。相比满世界跑修得真气,打坐得真气已经是人类休闲的极致了。

经脉修炼图
经脉修炼图
齐齐来打坐,修炼轻松得
齐齐来打坐,修炼轻松得

  阴阳棋子

  《天龙群侠OL》阴阳棋子分为多种玩法:既有考团队配合的小花与渔夫,也有极度休闲的小猪,还有考眼力劲的棋魂,还有上天掉馅饼般的抓宝箱。阴阳棋子的诸多玩法,将休闲与策略激情结合得天衣无缝。极致休闲玩法小猪只需玩家无脑碾压,就能获得大量经验;而抓宝箱更为爽快,抓到的宝箱越多,奖励也会越多。

阴阳棋子七色小花,需要把七朵小花的颜色攻击成一致
阴阳棋子七色小花,需要把七朵小花的颜色攻击成一致
找出颜色不一样的棋子并攻击
找出颜色不一样的棋子并攻击

  赌船玩法

  赌船玩法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小兵大作战,小兵大作战共有五个兵种:弓箭兵、刀剑兵、骑兵、医者、盾甲兵,五个兵种间有克制关系。每次战斗开始,都会显示玩家即将面对的队伍阵容,玩家需要根据自己的战术来配备兵种,真正的策略与休闲极致结合。 

赌船玩法是一个无差别竞技,大家都可以在同一起跑线上
赌船玩法是一个无差别竞技,大家都可以在同一起跑线上

  缉拿山贼

  缉拿山贼活动开启后,玩家只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去野外刷怪就能获得山贼掉落的物资,而山贼物资内有丰厚的物品奖励。

  缓解放假综合症,《天龙群侠OL》成语接龙、经脉修行、阴阳棋子、赌船玩法、缉拿山贼组建休闲大队,相信大家能休闲过度到正常的上班节奏中。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主策大派红包 《诺亚传说》迎回归福利多多 下一篇:跨服战火弥漫 画皮世界界域挑起血腥战争
分享到:

天龙群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