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游戏周销量统计 PS4新作《Knack》夺冠

  本周(2014年02月17日~2014年02月23日)的日本游戏销量已经公布,PS4新作《Knack》日本首发排名第一。随着PS4在日本的正式发售,本周共有6款新作上榜,上周刚刚发售的任天堂WiiU新作《大金刚:热带寒流》跌至第12名。

  《Knack》是一款SCE日本工作室出品的3D卡通新游,同时该作也是一款PS4的独占游戏。《Knack》是一款画面可爱、直来直去的动作游戏,最容易博得低龄玩家的喜爱,游戏的一大特色是让玩家操作的角色随着游戏进程的不断发展体形也不断变大。早在2013年11月15日,该作就已经随着 PS4在美国首发,IGN也对该作做出所有优点都无法克服游戏令人困惑的基调和对玩家的过分限制的评价,并给出了5.9的低分。但这并不影响该作在日本的受欢迎程度,另外作为PS4同捆免费赠送的游戏也是该作销量大增的主要原因,截止2月23日游戏在日本已经卖出超过30万份。

 《Knack》
《Knack》

  《Knack》首发能够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主要依赖于与PS4的同捆销售

  《如龙:维新!》是如龙系列最新作,是一款根据日本历史改编的系列衍生作品。故事发生于幕府末期,主角则是明治维新的志士坂本龙马。在游戏中,幕府末期的维新派、新选组和幕府的重要人物将悉数登场。该作在发售之前就备受期待,在之前Fami通杂志的打分里它也再次获得了距离满分仅差一分的39分白金殿堂评价。游戏同时登陆PS3和PS4平台,且本周两大版本同时上榜。

  本周上榜的PS4新作还是有两款FPS大作,分别是索尼旗下的独占游戏《杀戮地带:暗影坠落》以及EA旗下的《战地4》。《杀戮地带:暗影坠落》可以算是索尼旗下最强的FPS游戏,作为新主机的独占作品也备受玩家欢迎,在北美、欧洲首发时该作也一度进入销量榜单前十。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XOne机能不俗 《德军总部:新秩序》达1080P 下一篇:《海岛大亨5》面向PC平台进行Beta测试
分享到: